搜索新闻

希沃录播赋能陕西智慧校园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西安新闻综合频道对陕西首批智慧校园的建设成果做了专项报道,其中以省级示范高中西安八十三中为代表的智慧校园示范校,从2019年起全面升级了配置希沃智慧黑板+希沃常态化录播的数字网络化一体教室,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技术运用到教学的各个环节,学校根据需要可以随时开展网络授课教学。

希沃录播赋能陕西智慧校园建设

    学校教务处张主任表示:借助希沃录播的巡课功能管理者可以看到29个班级的实时教学情況,不同校际间也可以利用这个平台,开展空中课堂、同步课堂。 

希沃录播赋能陕西智慧校园建设

    希沃录播的丰富应用也为精准教研提供了保障,将原来的感性教研逐渐转为基于数据的精准教研,焕发了教育信息化2.0新容貌。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