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祝贺!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奇幻谷耀世登场!

来源:环宇文化 更新日期:2022-04-29 作者:佚名

奇幻宇宙,耀世登场

祝贺襄阳华侨城奇幻谷盛大启幕

    4月28日,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奇幻谷——中国首个宇宙探索主题乐园盛大启幕,四海宾客云集,共襄巅峰盛会!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襄阳市委书记马旭明,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襄阳市政协主席李诗,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唐昌华,襄阳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剑,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烨,襄阳市委秘书长黄进,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津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东津新区管委会主任肖勇,湖北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承,华侨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凤喜,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开新莅临启幕仪式。还有来自襄阳市发改委、襄阳市住建局等单位的各级领导,“襄十随神”四地文化和旅游局领导,以及华侨城集团旗下各文旅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环宇文化科技董事长刘伟杰,环宇文化科技联合创始人、特效导演林鹏,环宇文化科技文旅产业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曾鸣等多位领导受邀出席见证盛典。

环宇文化科技董事长刘伟杰(右一)

环宇文化科技联合创始人、特效导演林鹏(左一)

文旅产业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曾鸣(中间)

奇幻谷总投资40个亿,占地约45万平方米,是华侨城最新一代大型主题公园。

    2018年,华侨城集团紧抓区位优势落子襄阳,打造中国3.0“都市文旅休闲度假区”——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继“欢乐系”之后,再次开启“奇幻系”的创想建造。奇幻谷作为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奇幻系”的核心项目,将为广大游客开启奇幻度假元年。

    奇幻谷以“平行时空,宇宙探索”为主题,将疯狂机械城、昆仑幻境、鲲之方舟、异星港、发现湾、星球市集六大有形的时空主题实景,与无形的多元虚拟数字娱乐相融合,打造一个时空共存的平行宇宙。

    区别于国内以往的主题乐园,奇幻谷开创多个“中国首创”乃至“全球首创”,以丰富多元的奇幻文化与奇幻体验,带给游客前所未有的奇幻宇宙之旅。

    其中,位于奇幻谷疯狂机械城主题区联盟竞技场的全球首创蒸汽朋克机械实景特技秀《觉醒战神》,作为奇幻谷开创“全球首创”的核心作品之一,排练阶段便已火出圈。

    《觉醒战神》由襄阳华侨城与华侨城传媒演艺、环宇文化科技联袂演绎,整部作品颠覆传统静态剧场形式,以全球唯一一个可移动式“巨型机械人”舞台、全球唯一一个“蒸汽朋克”风格的机械剧场、全球首部以“机器与人”为主题的特技秀等多个“全球首个”亮点,开创奇幻谷主题乐园产品创新体验的新宇宙。

    奇幻谷的启幕,开启了华侨城集团“奇幻系”的新篇章,从备受瞩目的全球首创蒸汽朋克机械实景特技秀《觉醒战神》到多座国内乃至国际领先的游乐设备,从多元主题的科技场馆到精彩震撼的演艺秀,奇幻谷独特的产品创新性,将给文旅行业带来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的新思路,打造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样本。对襄阳城市而言,奇幻谷将成为襄阳文旅新地标,助力襄阳成为文旅产业“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典范之城”,成为国家长江经济带上最耀眼的文旅大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