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七维科技与北京华网国际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9 作者:佚名

    4月15日,北京七维视觉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华网国际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三维渲染引擎和营销内容技术产品工具展开合作,共建品牌元宇宙社区,为品牌客户提供创新营销产品体验。北京七维视觉科技有限公司CEO殷元江、中华网CEO兼总编辑吴海鹏、中华网首席品牌官、华网国际首席策略官沈虹等人出席仪式并签署协议。

    华网国际是中国领先互联网企业中华网旗下的数字营销平台,主要服务于国内外品牌客户,为品牌客户提供独特的营销服务。以“服务品牌、创建品牌”为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品牌数字营销企业。在“万物互联”时代,华网国际将着力打造具有权威性、独特性的全方位营销产品和数据营销产品,为双方客户提供优质、差异化的全案营销服务。

    七维科技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且国内领先的三维实时渲染引擎、行业领先的实时视频内容生产技术算法及工程化能力,通过将计算机视觉和图形图像学方面技术应用到视频娱乐、电商营销等场景,向企业端提供XR/VR/AR、融媒体、虚拟主播等泛内容领域的技术支持,同时也提供相应的设备、内容生产和营销等全链条服务,是国内最早的VR视频生产工具提供商和国内最先进的影视实时制作技术提供商。

    随着5G技术的发展,元宇宙概念、虚拟数字人的火爆,使得XR技术、数字营销、虚拟IP等创新技术能够协同发展,从而让一些企业开拓了新的发展机遇,通过科技的创新来促使企业进行技术的革新,营销服务的提升,将多种创新技术和企业服务融合在一起,XR技术与数字营销、虚拟IP等创新技术相结合,形成科技创新与商业创新共振。

    另外基于元宇宙概念的火爆,虚拟数字人成为重要载体,而七维科技的虚拟数字人技术是国内最早的实时数字人解决方案,时间可追溯到十年前CCTV5欧洲杯豪门盛宴直播数字虚拟球员和几届春晚的数字人呈现。现在七维科技的虚拟数字人制作技术结合当下的人工智能,使虚拟数字人已经具备听、说、懂的能力,制作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从而实现多场景、多领域的融合应用。未来这一技术能够助力华网国际为品牌方打造属于自己的虚拟代言人,让品牌方将品牌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今后,七维科技将和北京华网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将积极推进数字营销与XR应用场景的有机融合,发现并开拓全新的领域需求,助力打造虚拟数字人,全面发挥自身的创造力和创新能力。双方坚信,通过本次战略合作,能够共同提高企业价值,增强在区域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实现共同提升、共同发展的双赢成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