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防疫前行云助力 会畅通讯为众多企业云端业绩发布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伴随多地疫情骤然严峻,为助力企业防疫前行,会畅通讯以一站式云视频平台和解决方案,配合三维可视化体验升级,在线下举办受限的情况下,为众多企业提供对外发布及发声的云端通路,以"云会议"形式稳中提效,告别延期举办,助力企业战略落地成果的详细解读、受众互动与商机唤醒,实现企业面向全球投资者、分析师、评级机构、媒体的全球云端业绩发布。

    优质体验覆盖全球 打造面向境内外的业绩云发布

防疫前行云助力 会畅通讯为众多企业云端业绩发布保驾护航

    会畅通讯提供的云端发布全面覆盖全球,大规模并发与稳定链路支持,不断为企业云端发布优化全球化参会体验。面向企业出海业务及全球化业务拓展,配合多语种直播与指定交易所平台信号同步,服务与会嘉宾更直观、更全面、更流畅的了解企业近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全程服务保障业绩发布会的实时性和稳定性,满足境内、境外机构投资者、证券分析师、以及评级机构代表、媒体记者通过云端方式听取致辞、业绩解说以及问题互动。

    稳定流畅互动 实现“隔屏如面”的参会体验

    面向业绩发布的讨论与问答互动环节,会畅通讯为参会嘉宾与发布现场构建云端通路,满足多方参与、跨地域的实时互动。基于会畅通讯云视频平台,满足语音、视频等多种方式最短路径接入,配合会议会控,保证嘉宾提问低延时、流畅接入,无论投资者、分析师身处何地,满足多终端接入下均可获得优质的互动参会体验。

    更多专属定制 实现更长效的传播应用

    面向业绩发布场景,实现发布阶段与更长效的传播应用需求,会畅通讯为企业提供页面布局、内容、功能分区、回看点播、字幕等功能的定制。例如面向金融机构、银行的业绩发布,打造集合直播、回看、会议议程、业绩报告、行业咨询、企业资讯的一站式平台。在发布直播中,参会嘉宾可自主调节直播画面与业绩报告阅读视图,以双屏形式听取业绩解说。在直播未开启及结束后,又可作为专题页面,实现更长效的传播应用。

    防疫常态化下,会畅通讯服务团队以更高的热情与专业能力,凭借“高可信、高安全、高质量、大规模”的国产自主底层技术和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众多企业的业绩发布、新品发布、员工大会、行业峰会、研讨论坛等活动的线上举行保驾护航。在音视频底层与3D双引擎等技术支撑下,会畅通讯面向企业营销、培训、会议等场景实现涵盖三维空间场景、元素、虚拟人定制的全面支持,从策划到执行一站式服务,实现基于现实场景与虚拟场景的交互,打破地理空间限制,以沉浸式体验让品牌以更鲜活的方式呈现在客户群体面前,赋能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与营销体验提升。

    根据沙利文头豹研究院《中国智能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市场行业报告》,会畅通讯综合竞争力位居领导者象限,仅次于华为,持续引领云视频行业。2020年,会畅通讯营业收入保持行业第一。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