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连接·零距离 | 小鱼易连开启“云视频国家队”新征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30日,小鱼易连2022年品牌升级暨新品发布会顺利召开。以“全连接·零距离”为主题,全国各地设立会场,线上线下联动,多方远程连接,云端聚联新势能,共绘发展新篇章。

    会上,小鱼易连点亮“云视频国家队”新身份,推出“高可信·超融合·全连接”云视频,亮相多款软硬件新品,以全新品牌定位和产品势能,成为数字产业的中国自主云视频主力军。站在全新起点,传承民族使命,小鱼易连愿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全面赋能数字经济,联合共建数字中国!

“点亮仪式”合影

    新升级·新高度

    小鱼易连:云视频国家队

    数字产业日新月异,数字中国蓬勃向前。拥抱自主技术创新、底层架构安全、全国产化布局等关键要素,是推动国家数字化全链路打通的核心。此次发布会,小鱼易连响应十四五规划对于数字化的发展目标方向,在数字化浪潮中对可视化基础设施进行跨越式升级,全面开启新的发展阶段。小鱼易连国资投资方及众多战略合作伙伴领导参会。

线上线下联动,多方远程连接

    作为国资赋能方,中国电子集团总工程师周进军出席活动并做出重要发言指示。他指出,小鱼易连作为中国电子集团旗下产业战略投资企业和PKS生态体系成员,已全面适配PKS整体架构,并构建了PKSV的可信云视频平台,正以强大的实时协同能力,打造可视化的数字场景应用,在我国数字政府建设、数字经济和数字城市的发展中,积极展现了民族企业担当。期望小鱼易连能持续技术创新,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方案,创造更多社会应用价值,为全国乃至全球的数字化变革再度添砖加瓦。

中国电子集团总工程师周进军致辞

    小鱼易连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兴国表示,历经八年发展,小鱼易连云视频已经融入各行各业,国资与众多战略伙伴的强势赋能,给予小鱼易连更多创新发展空间。小鱼易连的全新升级,是紧跟国家数字经济战略部署、顺应产业数字变革脉络、拥抱信创国产化浪潮下,积极探索并实践的重要一步,必将更全面助力数字技术和行业场景的深度融合,为实现数字中国插上腾飞翅膀。

小鱼易连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兴国致辞

    会上,小鱼易连总裁助理兼首席技术官王飞正式发布了“小鱼易连——云视频国家队”品牌新身份,诠释其对数字化转型的价值意义。他表示,国资企业的战略赋能、自主技术的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资源的不断加持,共同奠定了小鱼易连云视频国家队的全新身份。小鱼易连也将为国担当,用“软件+硬件”的应用和服务驱动国产核心技术发展,用“公平+效率”推动数字化社会建设应急响应和调度,用“集约化+节约化”实现碳中和,为数字产业、数字政务、数字民生的全面发展助力。

小鱼易连总裁助理兼首席技术官王飞演讲

    携手共促、蓄势蓄能,领导嘉宾共同点亮品牌新身份,助力小鱼易连开启“云视频国家队”的新征程。这意味着小鱼易连将以全新面貌和势能,为全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强力的支撑,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点亮“云视频国家队”

    新产品·新连接

    “高可信·超融合·全连接”云视频

    “云视频国家队”新定位的发布,是小鱼易连企业使命、产业布局、战略方向等多维度综合优势的全面展现,在企业成长和行业发展进程上具有标志性意义。“高可信·超融合·全连接”云视频方案的发布和多款软硬件新品的推出,是小鱼易连坚定践行民族企业责任和“国家队”价值使命的强力落地支撑,对安全可信的数字协作空间塑造和数字产业的加速发展具有更深远的影响。

    现场,小鱼易连产品副总裁罗海滨发布了超融合视频平台,作为本次发布会重量级新品和“高可信·超融合·全连接”云视频的底层架构,超融合视频平台具备分区自治、多协议栈、开放标准、智能运维等特点,拥有架构统一、厂商认证接入、融合传统视频等综合优势,能作为数字城市视频能力中枢、省级政务共享视频平台、集团央企可信视频系统、全球覆盖可运营大视频,安全稳定地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

小鱼易连产品副总裁罗海滨演讲

    以超融合视频平台为基础,小鱼易连能提供全网络承载、全场景覆盖、全行业应用的全连接视频终端,满足不同产业差异性、个性化数字应用。此次发布的AE800、小鱼易连云镜、TP650、GE300、TE600等多款新品,将强力提升用户的沟通和协作体验。不仅如此,小鱼易连打造的具备业务和场景创新能力、支持API和SDK定制化接入的泛业务开发底座,是可视数字化新连接广泛完善和不断深化的创新支撑。

    新趋势·新未来

    赋能数字经济,助力数字中国

    面向十四五规划实战期,以云视频切实助力数字经济发展,是科技创新的最终价值呈现。现场,由CIO时代创始人兼研究院院长姚乐主持,中国电子运营管理部副主任唐路、桑达股份高级副总裁兼中国电子云执行总裁马劲、中国移动政企事业部行业视频产品部副总经理高蓓、小鱼易连总裁助理兼首席技术官王飞等领导和嘉宾,通过“云研讨”方式开启圆桌论坛,就“云视频赋能数字经济的新趋势和新思路”进行探讨。

圆桌论坛

    中国电子集团运营管理部副主任唐路指出,聚焦融合、安全可靠的中台底座是数字化的核心基础。中国电子集团及整个行业都需要建设自主核心技术体系,以安全、先进、绿色的计算体系为支撑,为信创工程搭建核心技术底座,构建可融合各类应用的一体化数字中台,助力产业数字化发展。

    桑达股份高级副总裁、中国电子云执行总裁马劲强调,基于信创的数字经济发展重点,是改善用户体验并不断创新场景。中国电子云是中国电子推出的原生于PKS的新一代数字经济基础设施,也是首批通过中央网信办安全评估的信创云,联合蓝信办公协同和小鱼易连云视频,共同创造了在线协同与远程办公的创新典范,未来愿携手多方生态之力,共同为数字产业带来更多场景体验。

    中国移动政企事业部行业视频产品部副总经理高蓓表示,发展数字经济是顺应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选择,中国移动将聚焦“5G+AICDE”融合创新趋势,积极与小鱼易连等行业合作伙伴开启多维度合作,构建以5G、算力网络、智慧中台为重点的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助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小鱼易连总裁助理兼首席技术官王飞提出,云视频对数字汇聚经济发展产生了巨大动能,小鱼易连将不断聚焦国产化技术创新、信创生态打造、行业应用场景拓宽,用创新引领的“高可信·超融合·全连接”云视频解决方案,助力全行业安全突破信息化孤岛,为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CIO时代创始人兼研究院院长姚乐总结分享到,连接是数字化的核心场景,而云视频所具备的“安全、融合、连接”的能力已经成为数字化时代的底层能力之一,相信在技术、架构等综合作用下、在数字产业联合赋能的推动下,基于信创体系下的云视频定能更深度地推进数字化转型。

    此次发布会,是小鱼易连企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一笔,是小鱼易连赋能数字经济发展、助力数字中国落地的重要一步,也是小鱼易连勾勒“让世界零距离”美好蓝图的重要一环。小鱼易连愿充分释放科技创新之力,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勇担推动数字化发展重任,踔厉奋发共赢美好数字未来!

*感谢广大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3月30日,一场发布会,开启新连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