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惠普宣布以17亿美元现金收购视频会议厂商Poly

来源:新浪科技 更新日期:2022-03-29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间消息,据报道,惠普公司(HP Inc)宣布,将以17亿美元的现金收购音频和视频产品厂商Poly。

    惠普称,将以每股40美元的现金收购Poly。包括Poly的净债务在内,这笔交易为Poly估值约33亿美元(企业价值)。

    惠普表示,此次收购将加速公司“创建增长型产品组合”的战略,进一步强化惠普其在“混合办公解决方案”方面的行业机会,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增长和价值创造。

    “混合办公”(办公室/家中办公)模式的兴起,创造了对支持跨家庭和办公室环境无缝协作的技术的持续需求。当前,约75%的上班族正投资改善他们家中的设置,以支持新的工作方式。

    惠普总裁兼CEO恩里克·洛雷斯(Enrique Lores)表示:“混合办公的兴起创造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将重新定义工作的完成方式。惠普与Poly的结合,将创造一个领先的混合办公解决方案。”

    Poly是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摄像头、耳机、语音和软件领域的领导者。交易完成后,惠普和Poly将提供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设备、软件和数字服务),以创造更好的员工体验,提高工作效率,并为企业客户提供更高的可见性、洞察力、安全性和可管理性。

    这笔交易预计于今年年底完成。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