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美全息宣布被纳入Proshares 元宇宙 ETF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22 作者:佚名

    2022年03月22日/ --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 WIMI)(以下简称为“微美全息”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增强现实(“ AR”)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被纳入Proshares Metaverse ETF(VERS)。VERS旨在为投资者提供有助于元宇宙发展的数字交互前沿的领先公司,以实现长期资本增值。

    ProShares的VERS ETF追踪Solactive Metaverse主题指数,该指数依靠最先进的算法,旨在捕捉metaverse发展中的投资机会。该指数追踪的40家公司涵盖了广泛的行业--从设备制造商到数据处理商,以及社交媒体、游戏和其他促进数字互动的平台。这些公司正在投入大量的资金在元宇宙领域上,希望它的发展能代表互联网的下一个阶段。

    微美全息创始人CEO石硕表示:“我们很高兴被选为新的ProShares'VERS ETF的核心成分。被纳入VERS显示了我们作为一家新兴产业科技的发展,并反映了我们在元宇宙和全息AR行业的竞争优势。随着元宇宙和相关应用的不断发展,我们处于理想的位置,可以抓住增长机会,改善我们的元宇宙产品矩阵,并扩大我们的元宇宙市场份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