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鱼易连】两会:数字化,产业转型关键“密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7 作者:佚名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以下简称“全国两会”)近日召开,数字化发展作为国家重要战略之一,再度成为热议。

    会上提出,要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加强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促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完善数字经济治理 。可以看见,“数字化”是经济发展中的关键词,正在成为当前各行各业转型的核心驱动力。

【小鱼易连】两会:数字化,产业转型关键“密钥”

    从“十四五”时期开始,信息化进入加速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新阶段。围绕云计算、5G等数字技术的应用潜力正在全面迸发。

    作为科技创新中“可视化”应用的关键力量,小鱼易连正发挥对各行业的支点作用,并紧随两会“推进科技创新”、“促进数字经济”等关键热词,朝着推动产业和社会数字化转型的目标迈出铿锵步伐。

    “推进科技创新”

    坚持自主创新路径,筑牢可视化“堡垒”

    百年变局下,科技创新是“关键变量”,也是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推进科技创新,促进产业优化升级,突破供给约束堵点,依靠创新提高发展质量。

    科技立则民族立,科技强则国家强。小鱼易连以创新为驱动,始终坚持技术、产品和方案的持续创新,形成对全行业和产业的“科技增量”。

    小鱼易连在北京、深圳、西安、武汉、成都、郑州设有六大研究院,在全国各地部署诸多运营机构。

    通过多年对技术的深耕,小鱼易连 已经掌握百余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具备软硬件全连接能力的全场景终端,提供匹配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云视频整体解决方案,支撑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小鱼易连】两会:数字化,产业转型关键“密钥”

    作为云视频国家队,小鱼易连以核心技术布局、关键产品架构、全国产化方案支撑的综合云视频能力,筑牢数字可视化“堡垒”,用持续投入和不断深耕的技术能力,为政府、政法、金融、教育、医疗等行业及企业用户打造数字赋能新路径。

    “促进数字经济”

    构建全场景应用,助力数字化转型升级

    数字的背后是改革、是创新、是突破,而从国家战略、产业结构和用户需求共性的底层需求出发,业务环节的数字打通、创新业务场景塑造、常态化场景的提效,是当前数字化转型阶段的主要关注点。

    根据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要求,接下来将着重建设数字信息基础设施,推进5G规模化应用,促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智慧城市、数字乡村。加快发展数字产业,提升关键软硬件技术创新和供给能力 。完善数字经济治理,释放数据要素潜力,更好赋能经济发展、丰富人民生活。

    基于云视频构建的可视化全场景应用,能全方位推动数字与实体深度融合,加速数字化升级和转型。

    从保障总理远程云视频考察疫情防控与生活物资保障服务、复工复产推进工作情况,到支撑全球规模最大的云视频服务平台—河北省政务云视频平台,小鱼易连始终以领先科技能力,全面助力政务数字化水平提升。

【小鱼易连】两会:数字化,产业转型关键“密钥”

    不仅在政务领域,小鱼易连高品质的云视频整体解决方案也成为千行百业的常态化应用,不断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北京高级人民法院基于云视频建设的“云法庭”,2021年截止到11月底,累计开庭超过32万次;光大银行依托云视频,实现39家分行、1058家支行网点及619家社区银行的日常办公、业务开展的常态化应用;国欣颐养集团借助云视频开启远程协作新模式;舟山市岱山县应用云视频,率先在全浙江省实现“互联网+义务教育”的城乡结对、全覆盖…

【小鱼易连】两会:数字化,产业转型关键“密钥”

    多年实践、持续积累、不断开拓的过程中,小鱼易连塑造了支撑政务、政法、金融、制造、能源、水利、工业、教育、健康、文旅等全行业用户的跨地区、跨部门、跨层级互联互通体系。 小鱼易连用高品质的互动云视频能力,使不同行业、不同区域、不同群体间的数字鸿沟有效弥合。

    两会上对数字化发展趋势的展望和《“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的指导表明,数字技术与各行业将加速深度融合,具备创新性、超融合能力、高安全性架构的云视频也将进入红利兑现期,小鱼易连将持续为数字中国战略落地、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注入云视频力量!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