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云(西北)联合创新中心获得陕西“省级众创空间”资质

来源:华为 更新日期:2022-03-04 作者:佚名

    3月1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官网发布公告,认定华为云(西北)联合创新中心为“省级众创空间”。这是继“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西安市级创业示范孵化基地”等资质认定后,华为云创斩获的又一项重要资质。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区各级政府、合作伙伴及企业的支持与鼓励。

    作为方点科创集团在产业孵化板块的重要载体,华为云(西北)联合创新中心持续在项目孵化、品牌活动、投资对接、云资源投放等方面发力,积极与政府及合作伙伴建立良性互动,为企业提供精准、专业及深度的服务。

    孵化成果

    经过三年运营,华为云创引入航天基地并注册落户企业累计数百家,目前在孵企业六十余家,已形成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的产业集群。

    在孵企业中,近20家企业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50余家企业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累计申请知识产权数百件,多家企业在国际、国家级别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融资对接

    华为云创三十余家在孵企业先后获得机构和天使投资,累计金额1亿多元。

    双创活动

    空间开展100余场双创赋能活动,包括投融资对接、今日路演、方点会、【企业+】私房课等双创系列活动,相继接待省内外政府、媒体、企业家、高校师生等上万人次。

    华为云资源投放

    华为云创与航天基地企业建立沟通合作,通过5大用云支持与大产业赋能平台,扶持企业60余家,累计投放华为云资源近千万余元,有力的促进了企业进一步落户航天基地发展并快速转型升级。

    媒体报道

    华为云创孵化成果得到央广网、陕西日报、西安日报、西安发布、航天基地官微、国际在线、36氪等10余家媒体专版头条报道。

    资源合作

    华为云创相继与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西安市大数据产业协会、西安市互联网协会、西安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中技所航天基地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得到西安学习中心、CiGA Game Jam、子牙学宫、吴晓波频道书友会等组织建立连接,在项目引进、活动合作等方面多次联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