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腾讯投资蜂巢科技,持股7.326%布局AR眼镜

来源:CINNO 更新日期:2022-03-03 作者:佚名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AR眼镜厂商北京蜂巢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于2月24日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页面显示,蜂巢科技注册资本200.3617万人民币,腾讯认缴了14.6785万元人民币,持股7.326%。

    据了解,北京蜂巢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小米生态链副总裁、小米手机部部门总经理夏勇峰,是一家专注于个人消费电子产品的创新硬件公司。蜂巢科技于2021年5月获得小米科技、顺为资本和众源资本天使轮投资,于2021年8月完成由小米集团、顺为资本、启明创投领投,创世伙伴资本和云启资本等企业跟投的Pre-A轮投资。

    据介绍,蜂巢科技团队拥有丰富的手机产品和智能硬件研发经验,成员包括微软、小米、华为、阿里巴巴、字节跳动等一线科技公司的核心人员。其在软硬件产品、手机技术、软件算法、结构设计、供应链管理以及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均有涉猎,且首款AR智能眼镜产品已进入中后期研发阶段。

    蜂巢科技首席执行官夏勇峰曾表示:“借助第一款智能眼镜产品的量产销售,蜂巢将进一步深化自身在AR/VR行业的影响力,在硬件、系统、算法、软件等方面快速迭代,提升技术和产品门槛。同时通过我们的产品性能优势,渠道优势以及小米生态链的生态优势加速产品的商业化落地,覆盖更多场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