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想数维入选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12月,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发布了第13批单位接纳名单,深圳市创想数维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 

创想数维入选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

    全国首个元宇宙机构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CMCA-MCC)是全国首个元宇宙机构,直属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是负责推动元宇宙产业健康与可持续发展的聚合平台,共筑“元宇宙共识圈”。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由国务院批准成立、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业务指导、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注册的中国移动通信领域唯一一家全国性的社会团体。

    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的重点工作包括:元宇宙产业的研究、加快元宇宙产业的技术创新融合、推动元宇宙赋能实体产业发展、推广普及元宇宙新思维、加强行业协作与自律等。目前MCC成员从178个扩充为180个,含29家上市公司。

    创想数维打造元宇宙创作平台

    近年来,随着元宇宙技术的快速发展,数字人技术越来越成熟、成本越来越低、应用范围越来越广,虚拟空间的应用也走向了纵深发展。作为积极布局元宇宙产业的创新公司,创想数维先后推出了XR、虚拟数字人等解决方案,布局金融等多行业解决方案与数字服务。

    这次加入委员会,是一次加深思考、扩大共识、推进落地的机会,更是一场真正带动行业向好发展的行动,作为新晋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未来创想数维将积极与委员会合作,整合产业链资源和能力,以点带面与委员会成员们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促进元宇宙产业蓬勃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