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Vision Glass AR眼镜搭配必捷AR00,随时随地巨幕观影

来源:arcy 更新日期:2022-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周华为举办了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华为带来了旗下首款智能观影眼镜——华为Vision Glass。这款智能眼镜轻巧便携,在音、画质方面的表现也很亮眼,能够投映等效4米120英寸的虚拟巨幕,相当于把手机屏幕放大20倍。

63a02c101df3c.jpg

    在连接使用方面,如果手机/平板/PC的USB Type-C接口支持DisplayPort1.2(简称DP1.2)输出,则可以通过设备的USB Type-C接口有线直连华为Vision Glass使用。但其实苹果手机、大部分Android手机是无法直连华为Vision Glass的,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

63a02c36c00fe.jpg

必捷推出必捷AR00便携式无线投屏器,轻松解决问题。

    AR00便携式无线投屏器是一款AR眼镜专用无线投屏器,兼容AirPlay、Miracast、Googlecast、DLNA投屏协议,不管你是iOS系统还是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平板都可以通过AR00连接智能眼镜投屏,Mac和Windows PC也可以轻松连接。主要有两种连接方式:有线投屏、无线投屏。

63a02c50ce245.jpg

无线投屏

    将必捷AR00便携式无线投屏器通过Type-C(DP)接口与AR智能眼镜连接,打开电源运行投屏器;手机/PC与投屏器连接同一网络;通过手机/PC投屏功能可实现无线投屏AR眼镜。

    l Android设备Miracast投屏

    AR00便捷式无线投屏器支持Android 4.4版本以上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投屏时需保证在AR00与投屏设备连接同一网络:

    1. 一般在手机或平板电脑“设置”界面下(或使用Android屏幕下拉菜单快捷方式),点击名为 “多屏互动”、“无线显示”、“Screen Mirroring”或“WLAN直连”的选项可启动手机的无线显示功能。

    2. 再选择AR00设备并连接,手机屏幕将同步显示在显示设备上。

63a02c8575d9c.jpg

l iOS设备AirPlay投屏

    iOS系统智能终端无线同屏功能采用Airplay方式进行投屏。

    AR00便捷式无线投屏器支持iOS7.0及以上系统的iPhone和iPad无线同屏,投屏时需确保iOS设备与投屏盒子必须连接的同一网络:

    1. 打开iOS设备控制中心“AirPlay”;

    2. 选择投屏设备,开始镜像投屏。

63a02ca9a7d71.jpg

l Windows8/10电脑WiDi投屏

    WiDi投屏方式是Window8和window10系统的笔记本电脑自带的无线投屏显示功能,AR00便捷式无线投屏器兼容WiDi投屏协议。确保电脑与投屏设备处于同一个局域网内,用户可无需安装任何软硬件直接进行投屏操作。

    1. 点击电脑显示屏右下角通知栏,单击“连接”功能;或者按快捷键“Win”+“K”调出投屏界面;

    2. 系统自动扫描无线显示设备,选择需要投屏的显示设备,点击连接开始投屏。

63a02cb8eec7c.jpg

l Mac OS电脑AirPlay投屏

    Mac OS系统电脑无线同屏功能采用Airplay方式进行投屏。确保Mac电脑与投屏盒子连接的是同一个路由器:

    1. 打开Mac电脑右上角“隔空播放”;

    2. 选择投屏设备,开始镜像投屏。

63a02cd32c93d.jpg

有线投屏

    将必捷AR00便携式无线投屏器通过Type-C(DP)接口与AR智能眼镜连接,打开电源运行投屏器;智能手机通过USB接口连接投屏器;打开手机投屏功能即可投屏AR眼镜。

    l Android手机有线投屏

    AR00便捷式无线投屏器支持有线投屏,通过USB接口连接手机。

    1. 手机进入开发者模式:打开手机“设置”,点击“关于手机”,连续点击5次版本号,进入开发者模式;

    2. 返回设置界面,点击“系统和更新”打开“USB调试”即可有线投屏AR眼镜

63a02ce0d5cfc.jpg

63a02edfbef81.jpg

l iOS手机有线投屏

    AR00便捷式无线投屏器支持有线投屏,通过USB接口连接手机即可将手机投屏到AR眼镜。

63a02d22ae410.jpg

    华为Vision Glass还支持车机连接,但对于汽车配置有所要求。AR00便携式无线投屏器可以帮助汽车实现与AR智能眼镜的连接,支持车载主机通过USB接口传输音视频图像,支持音视频同步传输。

    无需车企专门设计DP视频输出接口,只需车机拥有USB数据接口即可实现车机与AR眼镜的图像显示,为乘客带来100寸+的大荧幕震撼影验,乘客通过 AR 眼镜将会把车载观影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63a02d488495f.jpg

    华为Vision Glass搭配AR00便携式无线投屏器,乘车也能拥有“巨幕”,手机、平板、PC海量片源随便选,随时随地轻松享受大屏观影。

63a02d5dcb7cc.jpg

*本文部分图片及产品数据来源自华为官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