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智慧教室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智慧教室设备采购安装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湖北建旭工程咨询有限公司1003室(十堰市北京北路82号京华新天地8幢10楼)或线上领取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1月17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420000-2022-13967

    2、采购计划备案号:420000-2022-13967

    3、项目名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智慧教室设备采购安装项目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预算金额:600(万元)

    6、最高限价:600(万元)

    7、采购需求:

    包含精品录播系统、教学管理平台系统等智慧教室平台软硬件系统集成安装(具体详见附件及招标文件)。

    8、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个工作日完成硬件设备交付送货,经采购人点验无误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全部系统搭建工作(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9、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10、是否可采购进口产品:否

    11、本项目(是/否)接受合同分包:否

    12、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否

    13、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价格扣除优惠为:15%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具体政府采购政策执行详见招标文件。

    6、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网站上无不良或失信行为记录(提供网页截图)。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0月28日至2022年11月03日,每天上午0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湖北建旭工程咨询有限公司1003室(十堰市北京北路82号京华新天地8幢10楼)或线上领取文件;

    3、方式:

    采用现场获取、线上报名(线上领取或邮寄送达形式),详见“七、其他补充事宜”。

    4、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始时间:2022年11月1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7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湖北建旭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号会议室(十堰市北京北路82号京华新天地8幢10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参加要求:届时敬请参加本次采购的授权代表携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响应文件出席开启会议。

    2、信息发布媒体:湖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

    3、获取采购文件方式:文件现场获取、线上报名(线上领取或邮寄送达形式)

    3.1领取招标文件/采购文件需提供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文件获取登记表(见附件:文件获取登记表)。

    (4)中小企业声明函(若是中小微企业需提供)。

    3.2现场领取:

    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请在获取时间内容携带上述(1)、(3)、(4)资料到获取地点进行领取招标文件/采购文件。

    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请在获取时间内容携带上述(2)、(3)、(4)资料到获取地点进行领取招标文件/采购文件。

    3.3线上领取:

    上述资料(2)、(3)、(4)的扫描件在获取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发送邮件至(940141374@qq.com)邮箱(以收到邮件的时间为准)。邮件发出后,请及时联系采购代理机构,本项目招标文件/采购文件将按照文件获取登记表中的邮箱发送至各供应商。

    3.4邮寄送达:

    上述资料(2)、(3)、(4)在获取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快递至湖北建旭工程咨询有限公司1003室(十堰市北京北路82号京华新天地8幢10楼)以收到快递资料的时间为准。快递发出后,请及时联系采购代理机构,本项目招标文件/采购文件将按照文件获取登记表中的地址及授权代表信息以顺丰到付快递至供应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地   址: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联系方式:071982071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建旭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十堰市北京北路82号京华新天地8幢10楼

    联系方式:0719-861124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新珏

    电   话:15098095159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