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冰雹入选《2022中国数字孪生领域最具商业合作价值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大数据领域垂直专业媒体数据猿,重磅发布了《2022中国数字孪生领域最具商业合作价值企业盘点》

    数字冰雹入选《2022中国数字孪生领域 最具商业合作价值企业》

    《2022中国数字孪生领域最具商业合作价值企业盘点》是在历经数月中,由数据猿内部员工组成的初审小组、核心粉丝群组成的公审团,以及外部行业专家成员组成的终审团,通过直接申报交流、访谈调研、外界咨询评价、匿名访问等交叉验证的层层筛选推荐机制下产生的。

    此次数字冰雹作为数字孪生领域的代表企业,凭借成熟完善的行业数字孪生IOC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和功能丰富、便捷易用的图观?数字孪生应用开发引擎,入选《2022中国数字孪生领域最具商业合作价值企业》,充分肯定了数字冰雹的技术价值和产品实力。我们希望依赖于十余年的技术、经验累积,与行业内广大合作伙伴一道,共创共享全场景智能孪生体工程,为现实世界重塑数字孪生世界,人人皆可是开发者,助力行业智能升级!

640.jpg

    数字冰雹技术深耕 赋能“数智化”落地应用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5G等新兴技术的快速商业化落地,企业的数智化转型升级进程被大幅加速。当下,如何推动新技术更好地赋能实体经济成为各行业的核心发展目标,也是“十四五”规划的重点推进方向。“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 更是将“加快数字发展、建设数字中国”作为独立篇章,勾画出未来五年数字中国建设新图景。

    数字冰雹作为可视化数字孪生领域的领军企业,深耕核心技术十余载,坚持自主创新,此次入选《2022中国数字孪生领域最具商业合作价值企业》,是对数字冰雹技术价值的肯定,站在数字化建设、新基建风口,我们希望依赖于十余年的技术、经验累积,与行业内广大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打造国内“最落地”数字孪生技术平台,推动数字孪生落地应用,真正为各行业用户实际业务决策赋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