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京南方电讯荣膺“2021中国年度优选雇主”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2021年度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本次评选由智联招聘、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等多家专业机构组织评审,南京南方电讯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雇主品牌,良好的雇主口碑,赢得行业人才及潜在求职者的高度认可,荣膺“2021中国年度优选雇主”。

    不忘初心,载誉而行。未来,南方电讯还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在人才管理之路上不断突破创新,为南方电讯的长久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