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oly博诣Voyager Focus 2荣获“2021年度卓越远程办公工具”

来源:南方电讯 更新日期:2022-01-14 作者:佚名

    2021年度至顶科技凌云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Poly博诣Voyager Focus 2以其高质量的降噪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优秀的产品素质斩获工作空间类“2021年度卓越远程办公工具”!

    “增长、数字化、效率”是今年的三个关键词,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云计算、人工智能、自动化、金融科技、B2B市场营销等技术需求都在持续提升。凌云奖作为权威科技媒体奖项之一,是由至顶科技结合业内各方技术专家的专业判断、用户调查结果来共同评定得出的。该奖项主要关注新兴的热点技术,以及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先进技术的落地和应用。

    新的一年

    Voyager Focus 2助您培养钢铁般专注力

    成为冲刺型狠人

    专注产品,定位准确——商用级专业耳机,有别于消费级耳机产品的体验

    专注质感,美观舒适——漆面典雅,皮质柔软,佩戴舒适不夹耳

    专注效果,优质空间——ANC主动混合降噪技术、Acoustic Fence拾音魔墙、麦克风降噪技术,随时随地进入“专注空间”

    专注细节,体验加分——快捷操作随拿随用,一键静音保护隐私

    南京南方电讯有限公司作为Poly的全国总代,专注于多媒体通信及应用解决方案,运用30年数万个项目的成功服务经验,组合设计出符合各类用户应用需求的统一协作解决方案,提高用户办公协作效率及体验。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