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0→2021年度盘点,这些教学变化戳中你了吗

来源:奥威亚 更新日期:2022-01-01 作者:佚名

    2020,突如其来的疫情将所有人都卷入未知的境地中。

    2021,仍旧身处未知之境,原本的 日常教学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改变……

    过去特殊的两年里,正是这些平凡的时刻见证我们的改变与成长。虽然生活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我们仍旧挺起胸膛,接受改变、直面困难,从未退缩。

    2021 已经迎来尾声,尽管疫情的阴霾仍旧笼罩着我们,相比起2020年初的惊慌失措,我们已经变得从容不迫。

    在这场所有人共同的寒冬里,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我们都将以不竭的信念灌溉前行的希望。

    2021,迎来告别。

    2022,即将出发。

    祝大家新年快乐!

 标签:教学奥威亚录播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