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冰雹受邀出席CDS首云新品发布会,联手打造云上数字孪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12月17日,“澎湃算力,渲出视界—CDS首云泛渲染业务新品发布会”在苏州举行。大会邀请科研院所、业界领袖、知名专家、权威媒体代表等嘉宾参会,共同参与见证了CDS首云星图云算力平台的发布。

    作为CDS首云合作伙伴,数字冰雹副总经理丁冬受邀出席此次发布会,于会上进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并发表主题演讲。

数字孪生可视化IOC渲染引擎.png

    一澎湃算力 渲出视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

    随着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持续推进,数字孪生逐渐成为产业各界关注的热点技术,近年来在智慧城市、智慧园区、工业制造、公共安全、交通等垂直行业领域已有广泛应用,已成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

    站在数字化、新基建风口,依托首都在线遍布全国的星图云边缘算力节点提供的高性能算力,基于数字冰雹成熟完善的数字孪生产品平台和核心技术,双方强强联手,在数字孪生领域产品研发、解决方案、市场拓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数字孪生技术在智慧城市、交通、应急管理等领域的应用。

数字孪生可视化IOC渲染引擎1.png

    数字冰雹十余年来深耕数字孪生领域,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具备成熟完善、自主可控的产品平台和服务能力,系统平台与行业需求深度结合,形成了一系列行业数字孪生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公安警务、智慧城市、园区景区、航天战场、交通、电力、应急管理等多个领域,成功支撑数百家客户完成重大信息系统建设。基于自主研发的数字孪生可视化产品平台,不仅实现了项目的高效建设,还可根据用户业务需求进行灵活配置,确保了项目的高品质交付,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首都在线作为国内领先的全球云、网一体化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在云渲染沉浸式技术方面具备核心研发团队,自研的边缘云平台与渲染云技术已经具备企业级服务能力,星图云算力平台遍布全国。与此同时,首都在线积极参与数字政府、智慧城市等项目的建设,与多地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从海南到新疆等全国多省市,落地政务云、公安视频云、智慧乡村、智慧校园等多个项目。

    此次,数字冰雹与首都在线强强联合,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数字孪生领域的优势互补,通过双方业务、技术、解决方案等多方面的融合,共同助力我国数字经济发展。

    二数字冰雹副总经理丁冬,发表精彩演讲

    数字冰雹专注于可视化数字孪生领域十余载,是国内数字孪生领域的代表企业,数字冰雹副总经理丁冬先生受邀出席本次发布会,基于数字孪生可视化渲染技术,结合数字冰雹在可视化数字孪生领域十余年的实施经验,进行了题为《打造云上数字孪生城市智能运营中心》的精彩演讲。

数字孪生可视化IOC渲染引擎3.png

    丁总指出,随着5G、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广泛应用,云渲染技术架构是当下主流的发展趋势,“纯云架构、端/流兼容”是数字冰雹数字孪生产品平台的核心特性之一,产品原生支持双渲染内核运行,可选用高并发 WebGL 架构或高渲染效果 Web Streaming 架构,充分满足用户不同使用情景,提供全面的实施服务能力。

数字孪生可视化IOC渲染引擎4.png

    三深度融合,联合解决方案发布

    此次,数字冰雹与首都在线从技术、产品、到行业解决方案,进行了全方位融合,云渲染 “智慧城市数字孪生IOC”,在发布会惊艳亮相。数字冰雹基于提供的高性能算力,以城市业务场景为驱动,充分融合5G、大数据、云计算、融合通信等前沿技术应用,将信息、技术、设备与城市管理需求有机结合,并通过AI赋能,实现智能预警、智能识别、智能处置、智能考评、智能改进,支撑城市运行感知智能化、事件处置精准化、领导决策科学化、城市治理精细化,助力用户打造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的城市治理新模式。

数字孪生可视化IOC渲染引擎5.png

数字孪生可视化IOC渲染引擎6.png

    四联手打造云上数字孪生,赋能城市智慧运营

    数字冰雹作为可视化数字孪生领域的领军企业,有幸受邀参与到此次发布会中来,与行业伙伴们共同进行理念交流、技术探讨。数字冰雹深耕核心技术十余载,坚持自主创新,具备成熟完善、自主可控的产品平台和服务能力,我们希望依赖于十余年的技术、经验累积,与行业内广大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打造国内“最落地”数字孪生技术平台,推动数字孪生落地应用,真正为各行业用户实际业务决策赋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