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教学设备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教学楼维修改造(教学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hnggzy.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0月2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1-1133

    2、项目名称: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教学楼维修改造(教学设备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9,400,000.00元

    最高限价:194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豫政采(2)20211673-1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教学楼维修改造(教学设备采购)项目 19400000 194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采购内容: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教学楼维修改造(教学设备采购)项目。包括:展示部分、扩声部分、互动软件、中控、录播系统、实景录播、物联网管控平台、设备运维系统等。

    (2)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50日历天内。

    (3)项目地点: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采购人指定地点

    (4)质量要求:合格。

    (5)质保期:三年

    6、合同履行期限:至本项目质量保证期结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无

    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查询内容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无以上记录的供应商为合格供应商。本项目信用记录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9月30日 至 2021年10月12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hnggzy.com)。

    3.方式:网上获取。供应商初次登记的,请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注册用户名及密码设置-办理CA数字证书-登记基本信息(具体流程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0月2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0月2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三)-6(郑州市经二路12号(经二路与纬四路向南50米路西))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节能、环保产品。

    2.投标人应将使用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成功加密上传至指定位置。

    3.本项目解密方式为远程解密。到开启时间,供应商凭 CA 秘钥进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平台,按提示进行响应文件的解密(详细流程见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经贸职业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

    联系人:侯老师、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1-866604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71-6599332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71-65993320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