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当好创新主力军,蛙色VR 9月再获两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8 作者:佚名

    9月,2021“金桥杯”5G应用专题赛、2021上海“理创大赛”双双落幕,蛙色VR作为VR全景领域头部平台之一受邀参加,分别以自研“VR直播”、“VR智慧景区”行业方案参加评比路演。

    蛙色VR代表现场领奖

    最终在2021“金桥杯”5G应用专题赛 总决赛中,蛙色VR·直播方案在528个项目中,获得第四名成绩;2021上海“理创大赛”-蛙色VR·智慧景区方案,获得亚军成绩!

    图片来源:上海浦东电视台

    2021年度“金桥杯”5G应用专题赛,作为2021年浦东新区“打造引领区,当好主力军”推进新时代浦东高水平改革开放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城市数字化转型”主题立功竞赛的区级示范项目。

    官方公布参赛公司节选

    由浦东新区总工会、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金桥管理局、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浦东新区大数据中心、浦东新区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中心联合主办。

    官方公布参赛项目节选

    历时4个多月,吸引了全国的528个5G项目参与,涵盖智慧工业、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医疗等30个多元化应用领域,经过活动沙龙、复赛、总决赛三次评比角逐,最终决出获奖项目。

    蛙色VR企业代表现场领奖

    蛙色VR-VR直播SaaS云平台方案,以5G技术为核心,创新采用“三分法”形式做到“现场—全景相机—观众”三点一线式内容分发,支持4K/8K双码流直播,助力商业应用落地,大幅简化了VR直播的实现流程,提升用户视觉体验。

    2020年VR直播SaaS云平台方案成功应用于1000+场次商业VR直播,在“金桥杯”5G应用专题赛 总决赛中获得第四名成绩,为加快5G技术商用,推广VR技术商业应用,为“打造引领区,当好主力军”项目主题贡献力量!

“专家们一致认为获奖项目代表了国内5g应用领域的较高水准,有特色、有创新,是可复制、可推广的5g应用解决方案,擦亮了金桥“工字”品牌。”
——信息来源:浦东观察、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1“理创大赛”以促进开放创新、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宗旨,开放理光全球技术资源,围绕脱碳环保、精细印刷、光学图像、智能装备在内的9大硬核科技领域开放课题,将分别在北京、杭州、苏州·昆山、深圳、上海五地挖掘一批国内硬科技领域的杰出人才和卓越团队。

    9月10日,2021上海“理创大赛”,在上海技术交易所路演大厅正式举行;理光软件研究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席总经理于浩,上海技术交易所副总裁徐荣,上海大学科技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杨文硕,理光软件研究所(北京)有限公司商务解决方案中心总监王炜,理光软件研究所(北京)有限公司业务伙伴于海华受邀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宫尾康士,理光集团中国综合战略部部长藤本豪,作为特邀嘉宾进行现场观摩。

    蛙色VR企业代表路演现场

    比赛采用“7+3”项目路演的模式进行。参赛代表利用七分钟的时间,围绕项目概述、市场前景 、团队情况、商业模式、发展规划、技术优势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充分阐述,并通过实操案例和相关数据全面展示自己的创新创业技术。

    评委则用3分钟时间进行提问和点评,并进行现场打分。通过对项目进行全方位评审和把关,挖掘出与理光技术协同发展的优质创业项目。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以蛙色VR·智慧景区方案为核心的“VR制作SaaS工具”项目创新结合区块链存证技术、VR内容版权生态模式、沉浸式内容创作等特点,最终获得第二名成绩,授于现金奖励、出国交流、资源对接、导师面对面、宣传报道等权益支持,并晋级理创大赛全国复赛。

    此次蛙色VR技术方案获奖,是我们深耕VR领域8年,并在5G红利的加持下迎来高速发展的集中体现,作为VR全景行业头部平台之一,我们将积极拥抱产业创新,把握发展机遇。

    将在未来的技术迭代中,融合营销转化应用和更具针对性的行业解决方案,助力商家的实现客户转化及留存,帮助合作伙伴把握5G+VR机遇,实现资源快速变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