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军事仿真与虚拟现实应用商睿辰欣创完成数千万元C轮融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7 作者:佚名

    近日,军事仿真与虚拟现实应用商睿辰欣创完成数千万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毅达资本投资,目的是帮助睿辰欣创成为国防仿真事业领航者。此前,睿辰欣创已分别于2015年6月,2016年9月完成A轮以及B轮融资。A轮由金雨茂物投资,具体金额未透露;B轮由金茂资本投资1395万元。

   

    睿辰欣创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军事虚拟仿真技术研发与应用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致力于军事仿真系统的集成与开发,以及仿真引擎、图形图像、人工智能、数据融合与分析、分布式等关键仿真技术的研发。

    睿辰欣创正在加强专业仿真产品向民用市场的转化力度,逐步拓展军事体验、虚拟教育和虚拟制造等民用市场。希望通过自主研发虚拟军事仿真平台,建立起满足军队、武警、公安所需求的产品体系,并逐步将产品延伸到医疗、教育、虚拟制造、培训学校以及互联网等增强现实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