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real太若科技完成超1亿美元C轮融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3 作者:佚名

    2021年9月23日消息:Nreal太若科技宣布近日完成由蔚来资本、云锋基金、洪泰基金共同领投的C轮融资,融资额超1亿美元。CPE源峰和数家战略投资人跟投;现有投资方金浦创投、高瓴创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继续追加投资。光源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过去12个月内,Nreal累计完成超1.5亿美元融资。

    nreal太若科技成立于2017年,创始人为徐驰。徐驰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博士毕业于明尼苏达,先后在NVIDIA、Magic Leap工作,2016年回国,2017年初创办Nreal,团队成员中不乏来自Magic Leap、谷歌Tango、微软等公司的人。

    nreal太若科技致力于消费级MR(混合现实)智能眼镜的研发,主攻方向为光学显示和视觉相关技术,后者包括空间定位和场景识别等。目前公司员工超过240人,70%为研发人员。在产品创新及迭代速度方面,其AR眼镜在两年迭代7次,重量也从最开始的500g降低到88g。2020年3月,Nreal混合现实总部基地项目成功落地无锡,携手无锡高新区打造超26000平的核心光学模组生产基地。2020年8月,Nreal通过与韩国通信运营商 LG U+ 合作,正式推出全球首款面向消费者的MR智能眼镜 “Nreal Ligh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