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孩子为何喜欢在绘画水族馆中互动涂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多媒体技术的不断发展,展厅设计增添了更多的可能性。我们经常能看到以海洋生物为主题的3D展厅,众多到访者沉浸其中。尤其是画画水族馆,作为许多科技展厅都会选择的互动游戏之一,更是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今天草履虫科技小编和各位聊聊绘画水族馆是什么,为什么会受到家长和孩子的共同喜爱!

    什么是绘画水族馆?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风格,在特殊材质的卡片纸上,利用他们丰富的想象力,以绘画的形式创造出一个专属于自己,满足ta对该生物想象力的海洋生物图像,当然这只是前期的一项对动手能力的考验。

    当小朋友完成绘画内容后,通过专属的扫描仪进行识别和扫描,绘画内容将实时展示互动涂鸦墙上。各种风格的涂鸦内容,与互动投影的海洋主题墙融为一体,提升孩子动手能力的同时,满足ta对虚拟世界的想象力。

    当然这并不是结束,互动投影墙上的涂鸦内容是可以触碰的,当小朋友触碰互动涂鸦墙上自己的涂鸦时,其内容会随之产生变化,常见的形态是游动、跳跃、闪躲等,仿若涂鸦“活”了一般,朋友们可以通过触碰互动涂鸦墙上的涂鸦,收获喜悦的同时满足ta对虚拟世界的想象力。

    互动涂鸦墙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激发孩子的探索精神、创造能力和实践能力,这也是它非常受父母于孩子欢迎的主要原因。目前不仅科技展厅有这样的互动游戏,一些早教机构、大型商场、儿童乐园也都有装置了互动涂鸦的游乐区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