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水族馆的LED背景墙,仿佛置身真实热带雨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2 作者:56iq

    此处可能有一个奇特的技术术语,其中包含“现实”,适用于达拉斯的这个有趣的项目,但我不知道这个术语具体是什么……也许是扩展现实?只需说,该项目将真实的交易与支持数字化的视觉效果融为一体。

水族馆的<a href='http://www.56iq.net/webpage/tagsList.aspx?TagId=11' border=1>LED背景墙,仿佛置身真实热带雨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达拉斯世界水族馆(DWA)占据了两个街区,是一个互动的丛林和水族馆,欢迎家庭、学生和研究人员。DWA最近完成了其最新的展览-the Cloud Forest Trek的布展,其中包括一个从墙到墙,从地板到天花板的LED视频屏幕,模拟实时雨林的逼真体验。

    三楼的热带雨林景点是一个多感官体验,有客人最喜欢的哥斯达黎加三趾树懒,以及世界上最小的鹿种南普度。展览还特别包括了来自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和秘鲁安第斯云雾森林的众多濒危蛙类。

    该动物园与SNA Displays合作,打造了一个墙到墙、从地板到天花板的LED视频屏幕,可模拟从白天到黑夜的实时雨林体验。 SNA Displays制造了大幅面拼接墙,其中包含水族馆正在进行的保护工作的南美洲热带雨林的精选高分辨率镜头。

    “我希望我们的客人徜徉在热带雨林之中,”水族馆的创始人Daryl Richardson在SNA案例研究中说。“视频墙将热带雨林的异国美景栩栩如生,并与Cloud Forest Trek 中的自然元素相结合,营造出真正的全景雨林体验。”4毫米间距LED墙高25英尺,宽 52英尺,使用SNA的Bold内部LED机柜。

    SNA Displays项目经理Nicole Rotyliano 说:“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将我们的显示技术集成到丛林植物的。 “这种 LED 技术与热带雨林环境无缝融合,真正为游客提供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其安装数量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达拉斯世界水族馆位于达拉斯市中心的西区历史街区,地址为1801 North Griffin Street。最初于1992年由仓库改建而成的水族馆继续将其业务扩展到附近的建筑物,为展示更多种类的野生动物和动物创造空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