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爱沉浸式文旅项目研讨会成功举办 数虎图像李锐受邀出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日-3日,艾蒂亚与艾蒂亚青委会主席单位唐山凯歌儿集团共同举办的2024艾蒂亚最爱沉浸文旅项目交流研讨会在河北唐山宴成功举办,数虎图像总经理李锐受邀出席。

    艾蒂亚是国内文旅投资权威平台机构,最爱沉浸式文旅集群项目是艾蒂亚积累了十余年的行业资源和经验,并在十二时辰项目上试验并取得巨大成功的基础上,于2022年7月推出的城市文旅新地标高端文旅项目品牌。项目目前已经分别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苏州、重庆、长沙等城市开展前期研究工作。

    本次在唐山举办的活动中,艾蒂亚团队与凯歌儿团队进行了深入、多方位的交流。在艾蒂亚青委会主席、凯歌尔集团创始人邱凯董事长的带领下,来自全国各地的文旅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学者重点参观考察了唐山宴内的场景打造、业态布局与文化展示内容,观看了唐山民俗特色表演,品尝了特色美食。考察团对唐山宴在地方特色文化、饮食文化及民俗传承等方面的深度挖掘和融合发展与新型文旅体验地的开拓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扬。

    参观唐山宴结束后,艾蒂亚考察团抵达唐山丰南河頭老街,当夜幕降临,灯光亮起,城市的浪漫姗然而至。切身体验热闹繁华中的唐风古韵。从仿古老街、水上市集到唐风演绎、民俗文化,无不展示着唐山的古韵与新意。

    3月3日,艾蒂亚团队和凯歌儿集团邱凯董事长及团队进行了闭门交流,大家就当前文旅行业的发展、沉浸式文旅的现状和案例、唐山宴的运营和产品、河头老街的投资和产品打造等进行了全面探讨,艾蒂亚创始人、文旅行业著名观察家王琪总干事对唐山宴和河头老街给予了高度评价。以沉浸式文旅为探讨主题,数虎图像总经理李锐深度解读了数虎近几年在沉浸式文旅方面的成功案例,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观点。最爱沉浸式文旅集群项目聚集了博采众长、行业资源整合合作、多业态、整体融合度、跨产业闭环、强IP、产品运营持续更新等多方面特点,在促进城市文旅和文旅城市的发展、创造文旅行业的理念、新高度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