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irch水族馆安装触控显示屏增强用户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31 作者:飘飘

    日前,无线Ronin公司发布这样的消息,位于加州圣地亚哥大学思科利普斯海洋学研究所的Birch水族馆,已经成功安装部署了双语交互式触控显示屏,并利用其提供的RoninCast数字标牌软件进行操作管理。

    这家水族馆一直致力于带给游客超值的体验,并向他们提供更多的海洋学知识,所以其及时安装了这一交互式数字系统。水族馆负责人还表示,他们将进一步扩大该计划,并对后续工程尽快完成初始安装部署。

    该数字显示系统是由私人捐助的,这对触控业界也同样是好消息,该案例的成功也将吸引更多的捐助资金到位并尽快安装这种拥有诸多附加价值的触控屏幕。需要向大家点明的是,位于思科利普斯研究院的这家Birch水族馆还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大家可以放心前去游玩。

    “对于我们的触控显示屏来说,无线Ronin公司提供的数字标牌软件管理系统亦是必不可少的,对于系统来说更是有益的补充,它更是具备了向中控反馈游客信息的功能”, Birch水族馆的常务董事Nigella Hillgarth这样表示,“这一触控显示屏和数字标牌管理系统的安装部署,也使得我们可以更接近我们的核心目标,即是用两种语言文字向广大游客提供更多的海洋方面的信息,并能同他们进行广泛互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