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umens与Bosch(博世)会议解决方案联盟计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Bosch(博世)是全球领先的安防与通讯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的提供商。博世产品线丰富,覆盖视频监控、会议系统、公共广播、智能家居等等,博世以其创新尖端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闻名于世。Bosch与Lumens的合作由来已久,2019年日本大阪G20峰会,Lumens专业会议摄像机搭配博世会议系统完美为峰会保驾护航。

Lumens与Bosch(博世)会议解决方案联盟计划!

    为了进一步加深品牌、产品之间的合作,Lumens专业会议摄像机与Bosch会议系统进一步整合、连接,形成完整会议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可完美应用于从小型活动到大型国际高峰会议。以Lumens?专业摄像机4K系列而言:在4K?画质下,摄影机的镜头旋转能力可以水平和垂直的捕捉大范围的画面,30倍光学变焦功能可进行放大和缩小,以捕捉细节而不会降低影像质量。而Bosch是会议领域公认的创新领导者,具有65年以上的经验,屡获殊荣的出色产品设计及组合,非常适合用于任何会议环境。Bosch的现代解决方案在功能、安全性等质量大大满足全球客户和专业人士的需求。

    Lumens和Bosch的联合,将会为整个行业带来专业会议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影像质量、灵活且易于安装的便利,并在整个会议当中保护较敏感的内容及数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