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00万人次超大规模在线!会畅通讯成功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9月3日-5日,第十七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召开。本次论坛围绕“融合·创新·绿色”的年度主题,以高端智库论坛为指引,汇集国家部委领导、国内外企业集团高层、资深行业专家学者、权威媒体记者等1000余名嘉宾参加了论坛。会畅通讯为本次论坛提供一站式云视频平台和解决方案超过100万人次通过云直播参与开幕大会。不仅于此,从先导视频拍摄制作到互动直播策划执行,从多平台信号分发对接到内容、数据结果交付,会畅通讯以专业能力化繁为简,实现线上与线下深度融合,打破时空界限为思想碰撞及话题研讨提供便捷通路,为数字化传播提供高质量载体,助力本次论坛圆满召开。    

    泰达汽车论坛自2005年创立以来,始终扮演着重要政策发布平台的角色,着力解决行业焦点、热点问题,彰显战略高度,契合发展脉搏,聚集了众多权威专家学者、企业集团高层、主流新闻媒体,累计演讲600余人次,与会嘉宾11000余人次。 

100万人次超大规模在线!会畅通讯成功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

    会畅通讯作为云视频领域的龙头企业,承担起2021泰达汽车论坛的云直播重任,服务覆盖论坛活动全周期,通过云视频平台、云直播方案、专业拍摄、导播、制作服务等全面支持,实现3天9大环节5个分会场的中英双语直播,百万人次通过会畅通讯“零”失误的稳定云直播同步观看来自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生态环境部、商务部等众多部委领导发表的讲话,为行业发展提供权威政策解读。

100万人次超大规模在线!会畅通讯成功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

    本次论坛通过会畅通讯一站式方案与服务,线上、线下千余论坛嘉宾“齐聚一堂”,依托超融合云视频平台的稳定支持,为来自国内外权威智库专家、企业高层精英、主流汽车媒体的思想碰撞及话题研讨提供便捷交流通路,“无差别”式交互体验分享产业发展智慧,共论汽车产业发展大计。

    

业界领先的云直播服务 成就超大规模稳定呈现
     

    会畅通讯凭借云视频软硬件技术实力、完整的一站式云视频平台和解决方案、行业内最大规模精英技术团队,成就业界领先的云直播服务能力。此前,会畅通讯已经为国内外众多超大规模、高权重会议进行了保障工作,为央政企以及大型企业用户提供每年万余场次的云直播服务。

    在云直播保障方面,会畅通讯提供了主备双系统、时延内容监控、平台灾备等多维度保障方案,配合充分全面的应急预案措施和会前演练、信号测试、系统检测,细节确认,高效保障每一场云直播的顺利执行。

100万人次超大规模在线!会畅通讯成功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

    在信号分发方面,会畅通讯已与众多视频媒体平台实现云直播信号同步对接,最大程度扩大活动传播覆盖范围。本次论坛会畅通讯与32家专业媒体实现信号对接,服务大会的多平台同步直播需求。

    超融合云直播解决方案 服务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为服务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会畅通讯所提供超融合云直播解决方案,配合全球直播链路,实现国内外稳定流畅的直播观看及多地互动体验,配合虚拟、VR全景、AR直播及虚拟在线展厅等创新形式加入,满足全行业、多场景活动实现与活动传播需求。    

    面向新一轮发展机遇 会畅通讯持续领跑    

    在细节方面,会畅通讯不仅可以提供摄像采集、软硬件编码、导播控制、传输分发、监控数据等环节的高质量服务,还可以实现微信端分享互动、公众号嵌入、一键发布微博及官网、h5页面嵌入等功能,满足全网多终端实时观看互动需求。不仅如此,通过会畅通讯搭建的云直播间还可以实现论坛日程查询、专题报道跳转、精彩直播回放、云端形象展播,功能一站式集结,为活动参与者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线上参与体验。

    面向央政企以及大型企业直播服务需求,会畅通讯不断提升全流程解决方案及服务能力,实时数据分析、直播字幕、视频摄制、会议花絮拍摄、物料制作等多种需求全面支持,通过会畅通讯优质的一站式方案与服务,发挥预算最大价值,优化未来策略部署,引领云直播服务新高度。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