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焦教师能力提升|希沃助力彭泽县教师信息化交流培训活动顺利结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提高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班班通设备和教学软件在教学中有效应用,提升教师教学应用水平,提高教师课件制作以及信息化软件运用水平。经彭泽县教体局研究决定, 2021 年 8 月,彭泽县教体局携手希沃,通过“希沃录播直播”平台和“希沃学苑”公众号,开展了一场关于全县教师全员信息素养提升的培训活动。

聚焦教师能力提升|希沃助力彭泽县教师信息化交流培训活动顺利结束

    开学后教学有序开展,总结暑期与新学期的展望成为了各地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指导教师利用信息化教育资源和平台合理开展教学,提高老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新媒体新技术在教学中的有效应用,提升彭泽县全县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信息化教学应用水平,彭泽县教师开启了线上“充电”的培训学习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覆盖了彭泽县50所中小学(幼儿园),共有2349名教师参与希沃提供的线上信息化教育培训课程。培训期间,2143名教师通过培训考核,通过率为91.27%。本次培训活动,不仅做到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效果显著的培训课程,也收获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采用“直播课+线上研修+线下培训”的方式进行。8 月 11 日—8 月 12 日,希沃讲师在线上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线上直播课和线上答疑环节。培训内容生动详实,为8月12日-8月25日的线上研修+大作业提交环节打下了基础。

    在线上培训的过程中,班级优化大师的培训内容让老师们眼前一亮。该功能结合了AI技术,基于学生日常表现数据,自动生成定制化期末评语和期末报告。同时,希沃白板的云课堂集备授课于一体,以其丰富的学科资源、多样的课件功能、有趣的课堂活动,帮助老师备课减负。在相关培训课程结束之后,老师们很快就上手了希沃白板的课件制作功能。在提交大作业之余,老师们还在培训交流群中积极分享自己的课件制作成果,希沃团队更是积极跟进老师们的学习进度和测试成果,与老师们共同交流,共同进步。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通过这种全新的“线上模式”的培训活动,老师们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优质培训资源,开拓了一条通往专业线上教学发展的教育教学方式的探索之路。

    在未来,希沃将致力于为更多区域、更多学校提供在线培训服务,用心助力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最大程度保障学校的有序开学。作为科技教育的企业,希沃也会全力以赴,携手全国各校的教育先行者,助力提高信息化教育水平,让现代创新科技走进课堂,让智慧课堂照亮莘莘学子。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