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匠心品质·焕新升级!锐取全新生产基地瞩目而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精工数十载,开拓锐意进取。深圳锐取,是国内最早拥有自主研发标准化生产基地的多媒体录播企业。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更好地服务全行业用户,实现全场景录播的跨越式升级发展,锐取对生产基地进行了升级更新,并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

编辑锐取新工厂

    升级焕新后的工厂占地面积达4000平米,拥有生产车间、测试中心、品质部、中试实验室、调焦室等多个厂区,并对生产、品质和测试等多个环节进行产能优化升级。更加严格的产品技术和标准化生产,让锐取在生产产能、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上实现全面升级!

编辑 编辑产品生产线

    产能升级·焕发新生机

编辑产能升级后,生产效率进一步提升

    坚守创新前沿才能保持前进步伐。锐取新工厂新增多条专业化的产品生产线,同时对生产工序进行了升级优化,最大限度提高了每道工序的精准协调对接。从零部件的加工、产品装配,到封装测试,锐取生产线以一站式的生产流程,极大地提升了产能效率,年产能5亿元+。

编辑 编辑产品生产线

    与此同时,为确保产品的持续迭代更新,锐取多年来专注科研,持续创新,为用户打造优质视讯产品。不论是革新创造的轻录播系统、突破教考边界的“教考融合”方案,引领行业前沿的yCat无线便携录播,还是开创政企培训新体验的智慧培训室,锐取以走在时代前沿的卓越产品和方案,予以全行业全场景高效应用。

编辑严格要求每一道工序,确保产品质量

    品质升级·助力精品锻造

编辑产品品质检测,确保高标准出品

    从产品的生产到出厂,锐取有着一套严格的品质管理和流程管控体系,以确保产品各项性能优于国家标准。在电子元器件拼组、IQC检测、质检测试等十几道制程工序后,每一台出厂设备还需经过“72小时老化测试”、“高低温循环测试”、“12小时湿热测试”、“震动跌落测试”、“防水防尘检验”等一系列严格的“可靠性验证”,确保产品的高精度制造和高标准品质,锐取为用户竭尽全力,提供优质品质保障。

编辑一系列的“可靠性验证”

    此外,锐取在品质检测上进行优化升级,引入欧盟ROHS测试标准的检测仪器,以进一步规范产品零配件及工艺标准,确保产品不含有害物质或所含成分远低于国际标准,构建绿色环保的生产制造体系。高标准的生产及测试体系,让锐取生产基地获得ISO9001、ISO14001、ISO45001等体系认证。更是深获众多合作伙伴的官方认证,并成为华为的正式供应商。

编辑服务升级·心级服务为您

    锐取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辐射覆盖全球70+国家和地区,锐取多年来以忠于技术,服务用户的精神,为数百万用户提供智慧视讯服务体验。“200+技术人员的保障支持”、“系统软件的持续升级服务”、“产品巡检的终身维护服务”、“售前售后售中一站式定制服务”,锐取匠心凝聚,向用户提供专业化、精准化、标准化的技术服务支撑。

    新面貌焕发新生机,新工厂的投入使用,将驱动锐取不断迈进,砥砺前行!未来,锐取将继续赋能向上,续写新辉煌!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