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InVeris Training Solutions收购VR培训解决方案商SURVIVR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28 作者:佚名

    据Auganix报道,总部位于佐治亚州苏万尼的InVeris Training Solutions(2020年10月前叫Meggitt Training Systems)是为军事与执法客户提供集成化实弹与虚拟武器培训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供应商,近日该公司宣布已收购SURVIVR,这是一家位于达拉斯面向军事和执法、急救人员的VR培训解决方案商。

    InVeris首席执行官Al Weggeman表示:“SURVIVR首屈一指的VR警察培训系统和专利技术将整合进我们的VR-DT解决方案,所有警察部队都需要得到最有效的培训,收购SURVIVR加强了我们的产品供应,使执法人员能够更好为他们所在社区的突发警情做出快速响应。”

    SURVIVR联合创始人Brian Hoang表示:“SURVIVR服务已被多个执法部门和美国空军安全部队选用,加入InVeris将使我们能够整合执法培训系统,以为现有和未来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VR培训解决方案。”

    InVeris表示,模拟培训为学员提供了真实的培训体验,几十年来该系统一直是执法和国防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将“BlueFire”模拟武器技术及其VR-DT虚拟现实安全培训解决方案与SURVIVR的急救人员培训解决方案相结合,InVeris希望打造新一代基于场景的沉浸式培训解决方案。

    关于InVeris Training Solutions

    InVeris Training Solutions将敏捷的方法与无与伦比的培训技术专长相结合,设计和提供定制、先进、一流的培训解决方案,以确保军事、执法以及私人与商业射击场客户的安全,并使他们作好准备并随时提供服务,因为分秒必争(Because Seconds Matter™)。InVeris Training Solutions拥有一系列以技术为基础的培训解决方案和一个由400多名致力于创新的员工组成的团队,是集成化实弹与虚拟武器培训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在其90多年的历史中,InVeris Training Solutions凭借其前身公司FATS®和Caswell,在全球范围内部署了逾15,000个实弹射击场和5,100个虚拟系统。公司总部位于佐治亚州苏万尼,通过遍布五大洲的设施与美国及世界各地的客户合作。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InVerisTraining.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