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揭秘老子云如何通过自研引擎,打造3D行业商用级SDK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26 作者:佚名

    提到3D引擎,可能大多数人会想到国外大厂专属的引擎,像unity、虚幻引擎等等,不过这些引擎大多是为游戏服务的,但现在随着国家对数字孪生的逐步推广和部署实施,3D可视化已经成为了多行业领域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共同开发目标。

智慧医疗 | 老子云展示demo

    所以急需一个能够完美兼具多行业领域进行3D展示及项目应用开发的全能引擎,于是老子云引擎就应运而生了。

    “让3D小白也能完成3D开发”,帮助传统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最终达成数字孪生战略目标,是老子云引擎的研发初衷。

孪生地球计划 | 老子云引擎

    在今年的华为展会上,也展出了基于老子云引擎的运行效果,一经展出,就瞬间让不少传统厂商看到了希望。

    很多基于老子云引擎落地的政府及企业项目,也说:很难想象,如果没有这个引擎的存在,我们的3D可视化项目又会是基于怎样的引擎来开发。

智慧能源系统 | 老子云SDK提供技术支持

    之前我们已经详细探讨过,基于老子云引擎,怎么实现轻量化技术落地以及完成编辑系统开发,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聊一聊,当提供了轻量化技术和编辑系统之后,企业究竟可以基于老子云引擎实现什么?

    广泛应用场景 均可快速开发

    老子云引擎支持领域已涵盖了智能仿真、智慧城市、智慧园区、工业互联网(数字孪生)、C2B等,细分行业达100+。

    企业可以通过调用老子云引擎技术实现虚拟仿真、数字孪生、各类智慧项目落地,还可以把不同的系统、数据以及业务集成进来,达到一图管到底的目标。

| 老子云SDK提供技术支持

    不同行业的客户对产品的需求差异性难免很大,同时不同领域客户对产品落地形态及平台也会有不同需求,Windows、Web、Android、IOS…这其中每个方向都需要很长时间的积累和沉淀,才能输出商用级3D产品。

    而老子云正是有自研引擎进行技术支持,已经逐个突破了以上技术难关,现在正在为多行业领域提供易用,稳定,轻量,灵活,安全的3D可视化产品。

    促进行业生态发展 老子云走在前列

    3D行业生态想要健康发展、不断创新,一定离不开多行业伙伴及开发者群体的共同努力和持续输出。

数字孪生+AR | 3D场景展示

    但其实很多3D友商并不会面向用户提供开放生态环境。80%的3D开发企业就并不支持向用户开放SDK,一是因为没有底层技术及引擎支持,很难实现技术突破,二是开发成本颇高,投入和产出短期内不成正比。

    而健康、可持续的开发者生态,才能促进3D技术不断创新发展,所以老子云基于引擎基础,一直在持续不断研发迭代SDK产品,以促进3D领域技术突破。

| 老子云SDK加载实景三维大场景

    同时老子云SDK还可支持多终端平台(Windows、Web、Android、HTML 5、客户端、小程序)产品落地,以灵活满足不同用户将自己的项目产品快速投放到不同终端平台的需求。

    现已开发出H5通用版SDK、unity插件版SDK和微信小程序SDK,用户不仅可根据自身需求,还可选择相对应的SDK单项功能,有针对性地进行项目开发,节省不同终端需求的相应开发时间和成本。

| 老子云SDK实现火焰等粒子功能

    而且SDK的安全性已经经由政府航天项目、保密级项目及多企业智慧城市、智慧园区项目等共同验证。

    同时老子云科研团队,可为老子云SDK提供长期迭代更新保障,满足企业安全发展需求,这些技术支撑在3D行业内都是屈指可数的。

    老子云引擎现在正在为3D可视化支持的多行业持续发力,现阶段轻量化技术、模型编辑系统、SDK及API产品,均已达到商业级应用水平。

    同时因有老子云引擎支持,数字人项目、数字孪生技术均正在持续推进中,敬请期待。

 标签:老子云3DSDK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