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宇视云开放平台2.0上线 赋能SaaS合作伙伴

来源:宇视科技 更新日期:2021-08-25 作者:佚名

    近年,全国各地陆续发布政策文件支持企业上云。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云计算整体市场规模2091亿元,同比增长56.6%,中国云计算正步入发展快车道。AIoT视频行业的内涵已从事后取证调查,向预判、预警和预防演进;从公共安全扩展到视频直播和对讲、食品卫生管理、智慧社区管理、工业自动化、生产自动化等领域。

    历时8年研发积累,服务近百万用户。为方便了解更多SaaS业务,宇视云开放平台2.0正式上线(https://open.uniview.com),为SaaS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产品功能,完善赋能方案,及宇视独有的在线联调功能,让SaaS合作伙伴在开发过程中可以用更少的人力投入,更高效对接。

宇视云开放平台2.0上线 赋能SaaS合作伙伴

图 宇视云开放平台及业务应用场景

    四大价值

    1、云端赋能:无需自建后端数据中心,增强合作伙伴方案竞争力

    2、即联即用:无需固定IP,一键扫码上云

    3、便捷对接:统一Open API接口,开发平台支持一键代码联调,项目平均对接3小时完成

    4、安全可靠:高集群架构,金融级数据安全保障,专业运维团队7×24小时服务,安全可靠性99.99%

    3+N大能力

    1、设备接入管理服务:支持千万级设备安全接入,设备无需繁琐配置,支持二维码扫码注册,便可快速上云;可集中管理设备在线情况,分别对每台设备进行绑定/解绑、获取设备列表/信息/名称、云台控制、预置位控制、设备抓图等操作;低延时查看能力,满足SaaS伙伴针对不同业务的观看需求。

    2、基础视频播放服务:支持大规模并发查看;支持主流视频播放协议HLS、RTMP与FLV,覆盖Android、IOS、小程序、PC等应用终端;根据历史录像事件直接检索录像进行视频取流;按照告警信息过滤来快速查找录像;视频接入及播放支持鉴权,保障数据安全可靠接入及播放。

    3、视图存储服务:7×24小时连续视频存储,不会因为盗砸抢损毁导致相关数据丢失;视频动检存储,根据前端摄像头监测情况进行灵活存储,降低项目总拥有成本;图片存储,可将前端抓拍的图片快速保存在云端,传输速度快,让业务流畅不卡顿。

    4、除基础的设备接入、播放和存储服务外,宇视云还支持数据智能、AI训练、车辆识别等云端智能服务,接口将陆续在宇视云开放平台提供。

    赋能场景应用

    - 明厨亮灶:浙江省、甘肃省、山东省、云南省等多地落地应用,让消费者吃的放心,提升餐饮店竞争力,提高监管效率。

    - 智慧工地:贵州省等多地部署应用,在线监管项目进展与施工质量,让施工现场进入“智慧”时代,保障工人安全。

    - 智慧社区:四川省、湖北省实施应用,提供居民端、机关端、物业端3大应用,出入管控互通互联。增强居民通行体验;助力机关管控,营造智慧安全的社区的环境;助力物业管理,降本增效。

    如宇视总裁张鹏国所说:“AIoT就像核反应堆,内涵在不断裂变,外延在迅速扩张。”如此庞大的外延业务,必然需要一个强有力的云平台支撑,而采用「高集群+云端协同」架构方案的宇视云平台正是基于这样的目的构建起来,在云端提供基于视频综合服务的“全景、智慧、物联”开放平台。致力于沉淀PaaS(平台即服务)层能力,开放能力赋能SaaS(软件即服务)合作伙伴。

    更多信息,请访问宇视官网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