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元宇宙平台Highstreet获500万美元新融资,涉及零售与营销业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24 作者:佚名

    近期,VR元宇宙平台Highstreet宣布获得500万美元新融资,本轮融资由Mechanism Capital、Cherubic Ventures、NGC Ventures、Palmdrive Capital、Jump Trading、GBV、Panopy、Shima Capital领投,Encrypt Club、MR. Block、Miss Bitcoin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大Highstreet的工程团队(尤其是Unity开发团队),加速可持续化元宇宙零售、商务发展。此外,Highstreet还将发布移动端和网页端应用。

    据了解,Highstreet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加拿大。其元宇宙平台Highstreet World包含可探索和交互的虚拟岛屿,这些岛屿由品牌与合作伙伴入驻,此外还包含虚拟住宅区,以及商品交易市场。

    据Cherubic Ventures创始人Matt Cheng称,Highstreet是一个结合了VR和加密技术的平台,它的特点是可以帮助品牌营销,证件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互动,体验感足够有趣和创新。

    除此之外,Highstreet旗下拥有两家子公司,分别是:LumiereVR工作室和Retinad Analytics。其中,LumiereVR利用计算机视觉、AR/VR技术来提供虚拟场馆和营销服务,而Retinad则是将VR与眼球追踪技术结合,来帮助品牌追踪和分析消费者心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