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C与森海塞尔联合跨时代视频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无论是在专业还是个人场所中,视频会议早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如今更是越来越依赖它。视频通话可以让我们很方便的与不同地方的同事联系,或者朋友、家人。但是它与面对面的会议还是有差距的,不论是交谈的内容还是情绪都会因为我们已认识或未认识到的原因快速的在谈话中流逝。比如网络信号不好或者通话设备出问题都可能会造成不顺畅的沟通。

    如何提高视频会议的体验呢?

    森海塞尔与QSC一起探讨了是否可以将森海塞尔的TeamConnect Ceiling 2麦克风(TCC 2)和QSC的Q-SYS生态系统相结合来打造身临其境的会议体验。想象一下以下的场景:现在有一场人数众多的视频会议,发言者站在会场中面对现场听众以及全球的线上听众,但是会有多个不同的发言人在会场内自由的移动,这就意味着他们会时不时的出现声音的不稳定输出,会议持续了几个小时,而且探讨的内容很深入。1个小时后,网上连线的与会者开始感到眼睛干涩,而且时大时小的音量也开始让人觉得不舒服。发言者很快也开始感到不舒服了,因为他们需要一直坐在椅子上来保证自己在摄影机的摄像范围内,或者只能在摄像机很小的摄像范围内做些很不自然的调整。这样的情况正是森海塞尔和QSC想要改变的。在以麦克风拾音侦测技术为基础的摄像机控制系统帮助下,森海塞尔和QSC推出了一种创新,自动化和交互式的解决方案,这使得摄像机镜头可以自动跟随麦克风的信号而转动。

    摄像机镜头因此可以跟随发言较多的与会人员,这样可以很好的模拟人们自然的对话场景,增加了线上与会者的动态互动感和参与感。同时可以大大的减少上述例子中提到的听觉和视觉的疲劳感,而且发言者能够在房间里自由的走动。

QSC与森海塞尔联合跨时代视频会议

保持控制

    您是不是在想它是如何工作的?原理很简单,整套系统会通过TeamConnect Ceiling 2麦克风内的360°波束实时追踪发言者的声音方向(就算不在摄影机镜头内)来对发言者进行定位并控制摄像机镜头对准发言者。得益于其内部的自动动态波束形成技术,TeamConnect Ceiling 2已经成为企业级会议音频技术的标杆。在其全新的TruVoicelift本地扩声功能和区域控制能力的加持下,这套组合也是目前市场上针对音频教室、报告厅、董事会议室等会议房间的最为创新的解决方案。

    该系统完全基于两个主要部件麦克风和摄像机,以及它们之间的相互配合。它不会进行人脸识别或采集与会者的任何物理特征,因此它不会收集任何个人隐私数据,同时您仍然拥有整个会议的完全控制权。完全不会打破任何公司内部的信息安全条例,保证公司及个人的隐私数据安全。

    TeamConnect Ceiling 2新插件

    为了让该应用能尽量的对用户友好,QSC借助其Q-SYS生态系统的新插件,简化了TeamConnect Ceiling 2的配置和管理。例如,现在可以实时监测音频音量并显示发言者的垂直和水平角度。同时客户可以方便的对摄像机的反应速度,对指令的反馈方式等参数进行调整。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