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视通网络建设项目|北京环球主题公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开展内部测试 ,园区开放在即,由真视通承建的园区内无线网络项目经过多次压力测试,已超预期满足园区的功能要求。

    北京环球度假区是一个广受期待的主题公园旅游目的地,以全新精选景区为主打,网罗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人气最高的娱乐设施和景点,融入大量中国元素和精心打造的独特体验。除世界著名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外,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一期包括集零售、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商业体——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和全球首家环球主题度假酒店、首旅集团诺金品牌首家度假酒店。

真视通网络建设项目|北京环球主题公园

    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是康卡斯特NBC环球的下属业务板块,为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沉浸式、主体化的娱乐体验。环球主题公园以沉浸式体验著称,基于电影和电视打造出惊险刺激、技术领先的景点。各年龄段的游客都可以与喜爱的人物形象一同冒险,在娱乐中畅享知名品牌。

真视通网络建设项目|北京环球主题公园

    该项目位于通州新城以南通州文化旅游区内,京哈高速公路及东六环西北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继日本和新加坡之后环球品牌在亚洲的第三个主题公园。

真视通网络建设项目|北京环球主题公园

    此次无线网络项目位于北京环球度假区内。业务需求为实现无线网络覆盖主题公园、城市大道、停车楼、后厂办公区域的室内和室外。主要是为园区提供一个全覆盖且可靠的,统一的无线网络基础平台。为游客和员工提供高质量的无线互联网接入服务,为后场运营相关业务系统的通信提供安全可靠的网络连接。

真视通网络建设项目|北京环球主题公园

    真视通通过近一年的时间了解环球的项目需求,双方深入交流沟通,充分理解环球的应用场景以及实际需求,并设计了最为科学、完备、先进的技术方案。使整个园区真正发挥802.11acwave2无线网络高性能的优势,以及为大数据分析,智能营销及IOT智能化搭建基础平台。

真视通网络建设项目|北京环球主题公园

    无线网络可承载不同类型的应用流量,如:视频、语音、应用流量、办公、零售支付和互联网等业务流量。

    无线网络支持对关键业务流量的高质量服务,如紧急视频通话,视频会议,人脸识别等。

    无线网络目前已实现统一管理和配置功能,通过API接口满足网络设备和服务的快速低风险部署,核心组件为自动化维护和自动批量升级提供协作组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