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更新!蛙色VR平台再上新功能,全新功能强大且实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28 作者:佚名

蛙色VR平台功能更新!

    菜单样式、留言短信群发、作品上锁三项功能同步上新!

    自蛙色VR平台上线以来,长期致力于完善平台功能,优化平台使用体验,开发团队根据收集到的用户反馈,带来本次上线的全新功能,接下来带大家了解本次更新详情。

    平台经常收到用户反馈系统默认4种菜单展示样式单一,对不同风格的VR全景差异化作品适配较少,本次更新一次带来3种菜单样式+3种分组样式,适配各类场景使用需求!

    通过平台素材库上传全景图后,进入作品编辑器,在编辑器后台全局,选择菜单样式;

    进入菜单样式,会展示出目前已上线的7种按钮样式+4种分组样式,将鼠标悬停在对应样式图片中,即可查看预览。

部分预览样式案例

    根据作品风格需求,选择不同风格展示样式,传达作品内容主旨,运用丰富展示形式带来区别传统VR全景展示样式。

此外,按钮样式同样可适配经典轮盘皮肤;

    选定按钮样式后,进入高级功能-皮肤,选择蛙色VR外观专利经典轮盘皮肤,保存预览即可查看,适配7种不同按钮样式的轮盘皮肤。

部分样式展示

现在发布成功后的VR全景作品,可使用留言短信功能;

    用户通过留言功能可以留存【姓名、电话、备注】等相关信息,目前平台已实现在后台配置接收留言手机号,可第一时间收到留言信息,避免错过商业合作机会!

用户通过PC端或移动端设备观看全景作品,选择留言输入对应信息及相关备注,

在编辑器全局设置,选择留言管理;

    不仅可以查看最新留言信息,可使用【留言短信通知人员】功能,输入接收短信手机号,即可接收留言短信,建议下载蛙色VR· APP可实时查看用户留言。

    备注:最多可设置3个手机号,同时接收留言短信!

短信接收样例

    蛙色VR平台拥有大量企业用户,存在同一账户多人登录平台情况,可能出现勿删作品,素材造成严重后果,本次特上线锁定作品功能,保障作品安全。

通过后台进入作品管理界面,点击锁定,对已完成作品进行上锁;

    上锁完成后,作品不可进行编辑、删除、复制、跨账号复制等操作。

一旦上锁后,需短信验证解锁才可恢复操作;

    适用于已完成交付的客户作品,且长期不进行改动的VR全景作品,运用上锁功能避免出现勿删问题。

    以上就是我们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还有更多优化的小亮点,帮助大家提高日常效率,就不一一阐述。

    这么多新功能,赶紧用起来吧!如果使用上有任何疑惑或建议,可通过留言随时向我们反馈,感谢各位用户长期支持信任!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