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ICO系统更新5.9.0,将首次支持PC/Mac桌面互联、手势功能优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新的PICO OS 5.9.0已正式推送给用户。从更新日志中可以看出,PICO OS 5.9.0主要更新包括“串流助手”升级为“PICO互联”(Beta)、手势和视频播放器效果优化,以及面向开发者提供两个最新的SDK。

PICO OS 5.9.0主要包含六个方面的升级:

    “PICO游戏串流助手”正式更名为“PICO互联”(Beta)。首次支持PC/Mac桌面互联,可调节窗口大小与位置,支持多台显示器,支持手柄和手势操作。即使低端配置的电脑也可以使用桌面串流,支持有线和无线两种连接方式。

    SteamVR游戏串流效果进一步优化。更低的游戏画面延迟,可将较低清晰度的画面超分到高分辨率,允许对游戏明暗画面做个性化调节。

    对手势的稳定性、基础性能、交互能力做了优化。手势追踪更加稳定,虚拟手模抖动/丢失情况明显减少,射线点击的体验也有明显提升。

    PICO播放器画面更清晰和流畅。臻画模式开启后,针对4K及以上分辨率的VR视频效果提升。

    新发布PICO Avatar SDK v1.0。开发者集成Avatar SDK后,可拉取用户在Avatar编辑器中创建的个性化形象,优化自身APP的多人互动体验。

    新发布PICO SDK v2.5。手势加强,手势支持预览(Live Preview),支持Unity最常用的XR交互框架XRI;并支持Unreal 5.3引擎。

    对于本次OTA升级,PICO表示这是根据用户反馈而持续改进产品体验的结果,其中特别提到:“PICO互联(Beta)正式上线了一个极具用户价值的新功能:电脑桌面串流,同时也带来了一系列PCVR游戏串流体验的强化。PICO对于串流有了更高的预期,希望扩展出新的跨端互联使用场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多设备协同使用的新体验。”

    PICO OS 5.9.0将同时支持PICO 4系列和PICO Neo3,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更新尝鲜。“PICO互联”(Beta)需要在将系统升级至PICO OS 5.9.0之后、等待新系统再次推送更新才可获取,具体推送计划以系统为准。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