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新文化召开全面深化改革专题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6日下午,国新文化召开全面深化改革专题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刘登华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国资委国企改革及中国国新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国企改革优秀典型经验,通报了国新文化改革三年行动进展情况,同时对进一步抓紧抓实改革三年行动进行了再部署。

国新文化召开全面深化改革专题会议

    姚勇指出,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战略举措。要深刻认识到,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是中央企业履行新使命的实现路径。要通过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更好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我们必须增强政治责任感,强化央企使命担当,抓紧抓实改革三年行动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

    姚勇表示,改革三年行动实施以来,公司主动自我加压,实施“挂图督办”,加强统筹协调、跟踪督办,建立专题会议机制,各单位明确责任,整体改革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果。但是我们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改革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不足,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在下一步改革三年行动中加以解决。

国新文化召开全面深化改革专题会议

    姚勇要求,今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关键之年,我们必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加快推进重点改革任务,确保三年有力有序推进,实现高质量高标准落地。一是以促升级、优布局为主攻方向,加快做大教育产业步伐,履行好教育强国、产业报国的初心使命。二是以做实董事会为抓手,推动落实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三是以落实三项制度改革为支撑,推动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契约化管理落地,建立与业绩相挂钩的多元化激励机制,大力推进股权激励等激励约束机制,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四是以差异化管控为基础,做好民营活力、国资管控、证券监管的有机融合,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

    姚勇强调,要加强改革三年行动的组织实施,切实加强对改革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和重要工作要求的学习贯彻落实,营造良好改革氛围。要进一步加强对深化改革的组织领导,改革任务涉及的各责任单位要确保耕好“责任田”,“一把手”要亲自抓重点任务推进落实。要加强对重点改革任务的指导督促,针对重点难点任务,要组织专门力量,研究解决落地实施。

    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参会,奥威亚领导班子、改革责任部门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