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 冥想初创公司 Tripp获1100万美元A轮融资

来源:VR陀螺 更新日期:2021-09-27 作者:佚名

    据悉,VR 冥想初创公司 Tripp已获1100万美元A轮融资,该笔融资由 Vine Ventures 和 Mayfield 领投,Integrated 等公司跟投。截至目前,Tripp 筹集的融资总额大约为 1500 万美元。

    Tripp是一家通过创造视觉与音频体验为用户制造“迷幻之旅”的VR公司,其要卖点之一是为消费者提供更深入、更快的冥想体验,据说用户使用VR头显体验8分钟压力就会得到缓解。Tripp 会为用户提供多种引导体验,用户也可以使用“Tripp Composer”构建自己的视觉流体验。

    CEO纳内亚·里夫斯表示:“很多人不会通过迷幻药获得放松,而我们提供了一种更温和的代替体验,我们将正念概念与视频游戏相结合为用户带来类似感受。”

    里夫斯说,大流行帮助消费者深入了解正念和心理健康意识的重要性,这也促使投资者对相关项目的支持更加大胆。

    Tripp还在探索在企业办公室健康解决方案中的使用,目前相关解决方案正在进行临床试验,以探究该软件平台作为治疗设备的有效性。

    Oculus 和 PlayStation VR 商店以及订阅服务中都有提供Tripp应用程序,每月订阅费用为 4.99 美元。目前用户已经在该应用程序内进行了超过 200 万次会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