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与安阳市龙安区携手共进,共同创建“专递课堂”实验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8日下午,为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配合龙安区提升”专递课堂”常态化应用能力,希沃作为设备提供商与龙安区教育局举行了“专递课堂”实验区揭牌仪式。龙安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学良、教育局电教中心主任王森林与希沃河南区域负责人赵一直一同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希沃与安阳市龙安区携手共进,共同创建“专递课堂”实验区

    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信息化建设成为国家战略,教育部要求到2022年全面实现“专递课堂”在中小学校常态化按需应用。

    在2020年,龙安区教育局响应国家“三个课堂“政策,以龙泉镇为中心建立了十多个”专递课堂“教学点。希沃发挥自身优势,为龙安区学校提供了常态化录播设备,搭建了信息化设备集控管理平台、”三个课堂“平台,为区域提供了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和优质信息化应用产品的维护,为区域教师提供定期产品应用培训等技术服务。在”专递课堂“的建设过程中,希沃及龙安区双方发挥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开展了“专递课堂”的研究及项目开发,致力于打造互动教学新模式。

    在揭牌仪式上,教育局电教中心主任王森林在讲话中指出,希沃与龙安区教育系统始终保持紧密良好的合作,将先进的技术、更优化的理念带给龙安区的中小学。期待双方在“专递课堂“的常态化使用方面,有更多的探索和更深入的讨论。 

希沃与安阳市龙安区携手共进,共同创建“专递课堂”实验区

    希沃河南区域总经理赵一直也表示,在后续的工作中,希沃会始终秉持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用心服务一线师生,努力为龙安区专递课堂常态化应用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安阳地区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添砖加瓦,早日实现“每一位学生都能享受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这一宏远目标。

希沃与安阳市龙安区携手共进,共同创建“专递课堂”实验区

希沃与安阳市龙安区携手共进,共同创建“专递课堂”实验区

    本次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意味着希沃和龙安区教育局在“专递课堂“的合作方面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标志着龙安区教育局与希沃关于”专递课堂“合作的全面启动。

    实践证明,”专递课堂“正符合现在教学潮流和教学需求,是未来教育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而希沃,也将在”专递课堂“的建设中继续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让高质量的课堂成为广大师生们能够拥抱的教育教学新常态。 

希沃与安阳市龙安区携手共进,共同创建“专递课堂”实验区

    活动的最后,市教育教研信息中心电教科科长魏文平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教育是以人为本、塑造未来的伟大工程,信息化是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推动力,“专递课堂“在安阳市龙安区的落地,传递出当地领导建设信息化教学环境的决心。他希望希沃公司能一如既往地为我们安阳教育行业做好包括技术交流、系统建设、产品装备、培训、信息化运维等方面大力支持,不断提高应用效果,为进一步加快安阳市教育信息化发展进程、提高安阳教育现代化水平提供持续的保障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