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远程协作平台Glue发布重要版本更新,更新多款办公软件的VR支持功能

来源:SD科技制造 更新日期:2021-06-13 作者:佚名

    VR远程协作平台Glue VR的提供商Glue collaboration于6月10日宣布发布重要版本更新,最新版添加了许多新功能并对一些已有功能进行了改进。Glue方面表示,新版本最关注的一件事就是努力让远程会议和员工面对面开会时一样高效便捷。

    Glue collaboration的首席执行官Jussi Havu表示,“我们相信Glue的这次版本更新将会是虚拟协作领域中令人兴奋的一步。”对于用户来说,Glue支持接入第三方应用大大提升了他们的工作效率。与此同时,我们通过增加虚拟形象的可定制性与交互性扩大我们在远程领域的领先地位,也让这些虚拟形象成为市场上互动性最强的虚拟形象。”

    新版本集成了多个知名生产力软件包括Office 365和Google Workspace,允许用户在Glue VR上的虚拟会议期间将他们现有的工作内容分享到 VR会议中。

    在Glue最新版更新的各项功能里,最重要的是开始支持第三方应用工具,允许用户在Glue进行虚拟会议期间将现有数字工作流程带入VR。新版本另一大特点是虚拟形象配置器进行了改进,用户现在无需从外观库存中进行选择,而是可以直接自定义头部外观、头发、衣服等属性,按照自己的形象创建虚拟形象。

    此外,最新版还增添了虚拟手势,用户现在可通过握手、碰拳、击掌、鼓掌与同事、客户进行互动。这些功能同时适用于VR与PC用户。除了功能更新,Glue新版本还对很多已有功能进行了改进,包括让该平台的主要门户Glue Web更轻松地进行团队、文件、空间的管理等。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