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威亚助力百余个区县云端“庆六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童年是一首歌,唱出了美妙的旋律;童年是一首诗,写下了难忘的回忆。“六一”儿童节,是释放童真、涵养德性的节日。今年的“六一”,各个学校以“童心向党”、“红心百年忆征程”、“筑梦未来”等为主题,举办了红歌比赛、舞蹈展示、少先队入队仪式、表彰大会、主题教育等丰富多彩的直播活动,让无法返校的学生、难以到现场的家长、社会各界人士,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共同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保障云端欢庆,守护儿童成长。奥威亚通过“云+端”,为湖南、安徽、江苏等25个省75个市112个区县提供了160多场“六一”活动直播支持,与全国各地老师、家长们一同见证了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这一美好瞬间。 

奥威亚助力百余个区县云端“庆六一” 

    各地孩子们欢庆“六一”

    在湖南娄底一小教育集团,孩子们化身梨园小将,做中华传统文化的继承人,“承千年精粹,为往圣继绝学”。精致的妆容、悠扬的唱腔、流畅的动作,将一出经典热血的京剧表演《都有一颗红亮的心》演绎得有声有色,使更多人领略到京剧的魅力,让中华传统文化在现代校园绽放光彩! 

奥威亚助力百余个区县云端“庆六一”

    京剧《都有一颗红亮的心》

    在安徽合肥市祁门路幼儿园,孩子们扮演英勇的长征“战士”,扛枪支、搬弹药、扶队友,齐心协力向前进。“路上我们翻越了18座高山,跨过了24条大河,翻过连绵起伏的雪山,走过荒无人烟的草原……”孩子们激情地朗诵,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革命英雄的致敬,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奥威亚助力百余个区县云端“庆六一”

话剧《长征路上》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奥威亚将持续发挥“云+端”技术优势,与全国各个学校一道,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德育建设,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营造良好环境。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