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ig Time筹集资金2100万美金,开发NFT&VR游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26 作者:佚名

    NFT的全称是Non-fungible token,是一种加密代币,可以为买家提供所有权证明。近日,一家使用NFT技术开发游戏的公司--Big Time工作室正在筹集2100万美金,以普及NFT和VR游戏的应用结合。

    Big Time工作室由Decetraland的前CEO Ari Mwilich领导,其余成员来自Epic Games, Riot Games和Electronic Arts等主要内容工作室。这些来自大型游戏工作室的成员聚集在一起开发自己的内容,并把技术推广到其他的内容工作室。Big Time成立的目的是因为有了NFT,虚拟物品的交换就可以跨越内容和服务界限。

    “首先,我们将开发自己的游戏”,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社交VR平台Decentraland的前首席执行官Ari Meilich表示:“我们正在开发的技术,能使游戏公司不难做到开发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游戏。但首先,我们正在开发的第一款上市游戏,是一款多人动作RPG游戏,该游戏的设计是为了让那个没有区块链经验的用户可以开始收集在现实世界中有价值的NFTs。”

    目前,Big Time工作室表示已筹集了1030万美金,剩余1100万美金的筹集也已经进入了尾声。该公司计划投资使用其技术的游戏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