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搭建专属会管平台 会畅通讯赋能城乡建设集团高效云视频沟通“可管可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01 案例亮点

    会畅通讯根据北京城乡建设集团的具体情况,为其搭建了会管平台,让集团实现通过自有会议管理平台对日常大小各类型会议进行有效管控,在减轻集团会务方面工作量的同时,提升了会议管控效果。基于会管平台,会畅通讯将集团50多个施工项目单位接入其中,实现了集团内部各部门间、集团与下属施工单位等的互通互联。目前,会畅通讯正在为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替换的老旧终端设备,以进一步提升会议体验。

    应用场景标签:日常例会、与数十个下属施工单位的日常会议、项目现场会议等

    02 项目介绍

    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是以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为主业,兼营建筑装饰、古建修复、园林绿化、电气安装、酒店管理等产业多元化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企业年综合营业额达到100多亿元,年开复工面积500万平方米以上。累计创建长城杯工程415项,获得了鲁班奖、大禹奖、詹天佑等国家级奖项30余项。集团在抗击非典、四川抗震援建、奥运工程建设、北京7.21抗洪抢险工作中挺身而出,在房建、水利、市政、园林绿化等方面全面参与了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建设工作。

    03 沟通痛点

    作为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北京城乡建设集团往往是数十个项目同期施工。当下,北京城乡建设集团就有50多个施工项目同时推进。为了保证项目的稳健、有序工作,集团需要与下属50多个施工单位进行实时沟通,并及时了解施工现场情况。但是,因为没有自己的会议管理平台,集团与项目原有的20台左右宝利通与其他品牌终端设备无法实现互联互通,导致线上会议操作费时费力,体验也不尽如人意。

    搭建专属会控平台,提高沟通效率

    如今,在远程办公重塑办公形态的背景下,高效的视频会议系统成为企业提效的关键。北京城乡建设集团虽然较早引进了线上会议模式,并购入了包括宝利通在内的会议硬件终端,但由于没有统一的会管平台,各个硬件终端之间无法互通互联,为视频会议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为此,会畅通讯为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搭建了专属会管平台,并为集团提供了一站式云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以会管平台为基础,北京城乡建设集团将数十个会议方接入平台,进行统一管控,大大提升了视频会议的效率。日前,会畅通讯又对北京城乡建设集团的包括硬件终端在内的原有会议资源进行整合、升级,对集团的会议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实现在节约部署成本的情况下提升会议体验。

    简化运维,支撑“动态”会议需求

    企业性质使然,随着项目施工的推进,北京城乡建设集团的会议场景常有变化。城建、金融、各种连锁机构,很多企业面对的都是“动态”的云视频会议场景。按照传统云视频部署方案,一旦参会方发生变动,随即出现的硬件无法互联、资源重新整合等问题,便会再一次困扰企业。

    动态”会议,也是会畅通讯经常面临的客户诉求。对于这样的诉求,会畅通讯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极致简化部署与运维,各个项目的硬件终端可以随时接入会管平台,且整个部署、操作流程难度很低。会管平台搭建好之后,北京城乡建设集团的会议效率大大提升,曾经因传统会议与沟通方式产生的成本也得到大幅缩减。

    04 方案价值

    通过会畅通讯的一站式云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城乡建设集团实现了上下级单位的互联互通。集团拥有了自己的会管平台,50多个施工项目单位接入到会议中,实现视频会议的随时开启,高效进行。未来,在集团项目发生变化时,亦可以随时将项目单位接入会议,在长久层面实现时间与人力的节约。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