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显示|下一代OLED技术来了!速来围观SID 202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三星显示将参加全球最大显示展会“SID Display Week 2021”,展示S形可折叠显示屏(S-foldable)、可滑动显示屏(Slidable)、屏下摄像头(UPC)等下一代OLED技术,彰显其在OLED领域的技术实力。

    美国时间5月17日至21日,三星显示将参加由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主办的“SID Display Week 2021”在线展会。

    本次线上展会,三星显示以“三星OLED创造美好生活(Better life thru Samsung OLED)”为主题,通过线上展厅的方式,介绍下一代OLED产品和三星OLED的卓越性能。参观者们能听到崔周善社长的主题演讲,金圣哲社长的获奖感言等,还能将见到丰富多彩的内容,一饱眼福。

    下一代OLED技术首次发布,将未来变为现实

    本次在线展会,三星显示将展示改变我们日常生活的下一代OLED技术,比如S形可折叠显示屏、可滑动显示屏、屏下摄像头等。

三星显示|下一代OLED技术来了!速来围观SID 2021

S形可折叠显示屏(S-foldable)

    三星显示将通过视频的方式,介绍S形可折叠显示屏,它采用目前出色的OLED技术,是一种可多次折叠的产品——两次内外折叠。折叠时,它能像智能手机一样使用;完全展开时,则像平板电脑一样。 ▲17英寸可折叠显示屏

    这是一款17英寸可折叠产品,当以4:3的屏幕比例进行折叠时,可呈现一块平板电脑大小般的屏幕;展开后,则是一块17英寸显示器级别的屏幕。这块可折叠屏幕在高度便携的同时,还能提供PC显示器般的差别化产品(“Carrying Small Seeing Big”)。 ▲可滑动显示屏(Slidable)

    这款产品能在保持现有智能手机外观的同时,在水平方向拉伸屏幕,充分发挥大屏优势。它仅有普通智能手机大小,既便携,也便利。当屏幕拉伸后,可以进行多任务处理或大屏幕视频、内容欣赏。

    这是一种全面屏技术,通过将前置摄像头安装在显示屏下,提升摄像头模块部分显示屏的透射率,确保摄像头功能,从而最大程度减少顶部边框,最大化显示屏幕。

    5月18日,三星显示总裁崔周善(Joo-Sun Choi)将发表关于未来显示的主题演讲

    除参展SID 2021外,三星显示还积极参与其他各类活动,例如主题演讲、论文报告等。

    值得一提的是,5月18日,三星显示总裁崔周善(Joo-Sun Choi)将发表题为“元宇宙和显示的美好未来(The Metaverse and the Great Future of Display)”的主题演讲。

    同时,因在量产基于LTPS的高分辨率OLED方面所做出的贡献,金圣哲社长(Kim Sung-cheol)获得了信息显示学会颁发的“卡尔·费迪南德·布劳恩奖(The Karl Ferdinand Braun Prize)”。在线上展厅中,我们能听到获奖感言。

    与此同时,三星显示还将在展会上展示27篇关于显示的各类主题的论文,例如下一代发光材料和TFT器件技术。

    三星显示相关负责人表示:SID Display Week 2021是一项重要活动,它表明了在‘非接触’‘远程’时期,显示行业的发展潜力。三星显示将通过本次展会,提出公司的技术前途和革新的OLED方案,同时提供一个显示改变日常的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