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spelix获500万欧元A轮融资,进一步研发RGB LBS激光扫描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10 作者:佚名

    近期,AR光学厂商Dispelix宣布获得500万欧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来自于Flashpoint Venture Debt Fund,资金将用于进一步研发RGB LBS激光扫描技术,以及在全球扩大客户规模和支持规模。

    据青亭网了解,Dispelix成立于2011年,其专注于开发基于光波导技术的轻量化AR光学方案,可用于企业级和消费级AR眼镜设计。此前,Dispelix号称已经开发出全世界最轻薄的光波导模组(厚仅0.3毫米),可用于全天候AR眼镜,具备大眼动范围和高透过率等特性。

    Dispelix表示:将与市场合作伙伴一起,提供全天候AR眼镜所需的基础技术,未来在穿戴式健康追踪市场,AR眼镜将有望比智能手表更有优势。

    此外,Dispelix认为未来AR眼镜将可运行网页端应用、支持免手动UI界面、远程监测、预见性维护、远程支持等场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