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助力吉安市吉水县“专递课堂”远程教学系统培训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教育现代化的大背景下,基础教育阶段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的现实需求依然存在。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发布《关于加强“三个课堂”应用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积极推动“互联网+教育”发展,顺应基础教育阶段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的现实需求,进一步加强“专递课堂”常态化应用,4月26日-28日,吉水县教育体育局联合希沃开展了全县中小学校远程教学系统培训。

    本次培训覆盖18个乡镇,分6个片区进行培训。各中小学电教主任、教导主任、专递课堂管理人员、美术、音乐老师共计200余名教职人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希沃助力吉安市吉水县“专递课堂”远程教学系统培训圆满落幕

    在培训会上,希沃讲师陈小蝶和肖丽庆分别为老师们带来了《“专递课堂”教学应用》《专递课堂的授课流程培训》等培训课程。两位讲师通过多样化的信息化教学手段,先理论后实操的培训流程,让参训老师实际参与到培训过程,帮助老师更快地掌握专递课堂的操作方法。 

​希沃助力吉安市吉水县“专递课堂”远程教学系统培训圆满落幕

    同时,他们还在培训现场,通过已经安装好的录播设备与村小的老师进行联线,以清晰直观的方式让与会老师了解真实的专递课堂授课场景。 

​希沃助力吉安市吉水县“专递课堂”远程教学系统培训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培训会,大家对“三个课堂”建设和应用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更深入的了解。在教育信息化发展大势下,“三个课堂”授课模式将会更加广泛地应用到吉水县教育教学中去。相信随着“三个课堂”的应用推广,吉水县教育信息化会发生质的蜕变,教育资源公平、均衡、优质的发展也将更上一层楼。

    未来,希沃将会秉承初心,继续为教育信息化添砖加瓦,为更多学校提供教育信息化的工具与服务。帮助学校完成教育信息化建设,帮助教职员工与万千莘莘学子实现自我成长。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