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MR远程协作系统开发商Campfire完成8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29 作者:佚名

    据外媒RoadtoVR报道,近日,美国MR远程协作系统开发商Campfire完成了由从OTV、Kli Capital、Tuesday Capital等公司提供的8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以优化旗下远程产品设计和协作系统,该系统包括了Campfire MR头显、十字形追踪器“Console”、可将智能手机“转变”为运动手柄的Campfire“Pack”配件以及兼容远程用户设备互联的创作工具Campfire Scenes,而通过该系统产品设计团队将能远程审核和讨论3D建模模型。

    据称,Campfire MR头显可提供92°对角线视场,并且支持AR/VR模式转换.并且这款头显的外观和某些专利技术还基于因项目搁浅而被放弃的Meta AR头显。

    不过与Meta AR不同,Campfire打造的不仅仅是一款MR头显,而旨在使其成为沉浸式协作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除了Campfire MR头显,该系统还包括了十字形定位追踪器“Console”,该设备既能用作头显追踪器又使远程协作者在同一空间进行协作。

    此外,Campfire还推出了Campfire “Pack”配件,该配件可与智能手机相连,从而将手机转变为运动手柄,而手机屏幕上则会显示操纵3D模型的控件。

    不仅如此,该解决方案还搭载Campfire Scenes软件,该软件兼容“40种CAD和3D文件”,并支持用户导入相关3D模型进行演示。

    Campfire计划将于今年秋季发布MR远程产品设计和协作系统,目前尚不清楚该系统价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