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视通中标松江大数据计算中心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22 作者:佚名

近日,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单位)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松江大数据计算中心项目UPS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的中标单位。

本项目建设是“松江大数据计算中心项目”,建设地址为上海市松江区书海路349号园区,拟将该园区设计为大数据计算中心产业园,将园区1#楼改造为数据中心机房楼。现有总建筑面积约24000平方米,建设规模约为4000个机柜数等内容。

真视通中标松江大数据计算中心项目

大数据计算中心真视通以往案例

松江大数据计算中心项目以总分第一获得上海首批数据中心用能指标,是上海数据中心建设的标杆项目。松江大数据计算中心项目将打造成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数据中心的标杆工程,为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赋能,为上海智慧城市建设赋能,为上海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赋能。

真视通中标松江大数据计算中心项目

大数据计算中心真视通以往案例

本中标项目的执行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及行业竞争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